omniture

人物面孔-年度女性力量盛典”隆重举行 女性力量迸发时代较强音

博雅天下
2018-02-28 17:32 13077
2017年1月27日,博雅天下集团旗下人物和每日人物主办的“面孔-年度女性力量盛典”在华彬歌剧院举行,为9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女性讲述故事提供了契机。

北京2018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27日,博雅天下集团旗下人物和每日人物主办的“面孔·年度女性力量盛典”在华彬歌剧院举行,为9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女性讲述故事提供了契机。

作为人物面孔的代表,她们分别是重塑演员尊严的中戏表演老师刘天池,致力于推动儿童性教育进程的北师大教授刘文利,联合社会各界共同打击网络假货的阿里合伙人郑俊芳,90后演员蓝盈莹,主持人、创业者李静,《我是范雨素》作者范雨素、独立学者柳红、演员张歆艺以及歌手VAVA。

主持人、创业者李静
主持人、创业者李静

 

90后演员蓝盈莹
90后演员蓝盈莹

作为目前国内较好的人物报道平台人物和每日人物发现,2017年,女性力量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邀请她们参与演说,正是为女性发出时代声音的体现

全年较受瞩目的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中的刘天池和蓝盈莹,不约而同地在人物面孔盛典中表达了对演员这一职业的敬畏和热爱。

中戏做了20年表演教师的刘天池,在人物面孔盛典中特地提及,艺术学院的学生更应该追求的是艺术的审美艺术的精神和艺术的信仰,而非大流量、高颜值或者明星梦。《演员的诞生》亚军获得者蓝盈莹坦言,“戏红人不红”是自己主动选择的结果,她觉得用心琢磨演戏比什么都重要。

如果只能选择一个标签,现阶段的李静更愿意用星创投创始人的身份来介绍自己。这是李静在2015年成立的基金。尽管是区别于主持人身份的新尝试,“面孔”的舞台上,她也并不掩饰对新领域的无知:“我宁可冒着被别人叫成傻瓜的风险,也要去学习,我要放弃一些我驾轻就熟的东西。”

和李静不同,后来上场的独立学者柳红少了一种强烈的控场感,她带着妈妈的温柔,细细回忆和儿子子尤的过往。2004年,柳红的独生子、被称为天才少年的子尤因病去世。在此后的十几年间,柳红一直在试图用自己的所作超越哀伤,让忌讳谈死、缺乏生命教育的中国人用另一种不同的方式去理解哀伤。

张歆艺的人物面孔演说从导演郭柯拍摄的讲述慰安妇故事的纪录片《二十二》开始,由于缺乏资金,之前只和郭柯在剧组见过一面的老乡张歆艺二话没说给郭柯转了100万。这个外号叫“二姐”的四川姑娘做事全凭一种朴素的价值观。

参与人物面孔演说的女性们都各自秉持着热爱在不同行业内创造惊喜,这也是女性力量迸发的时代较强音。

如想观看完整版现场视频,可点击链接观看
http://v.qq.com/vplus/portrait/foldervideos/fag001401f0u73g

消息来源:博雅天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