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第三届中国保险业创新国际峰会将于4月9-10日在上海召开

泽为资讯集团
2018-02-23 17:26 8174
由复旦大学保险研究所学术指导,上海泽为资讯集团(SZ&W Group)主办的2018年第三届中国保险业创新国际峰会(IIC China 2018)将于4月9-10日在上海召开。

上海2018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由复旦大学保险研究所学术指导,上海泽为资讯集团(SZ&W Group)主办的2018年第三届中国保险业创新国际峰会(IIC China 2018)将于4月9-10日在上海召开。

2018年第三届中国保险业创新国际峰会宣传图
2018年第三届中国保险业创新国际峰会宣传图

2017年,在监管机构进一步贯彻“保险姓保”,强化保险的保障本质下,中国保险行业依然保持稳定增长,同时也出现了一些新现象新问题:

二次商车费改让中小型财险公司的生存空间进一步被挤压;保监会134号文件叫停曾经作为拉动保费规模增长主力军的“快速返还”类年金险、附加万能型年金险;与此同时,保险行业迎来了更多入局者,这给本来保险行业带来更多变数;同时,科技驱动已经成为保险公司发展模式的关键词。险企开始将AI,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运用到自己的业务环节中从而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在此背景之下,2018年第三届中国保险业创新国际峰会将会为您带来全行业内最新的变革与趋势解读并邀您一起探讨在监管更加严格的行业环境下行业从业者在市场,产品,经营模式方面的解决之道。同时,如果您想在中国寻找新的合作和投资机会,此次峰会将给您提供充足的机会。

本届峰会拟邀300人,包括政府,研究机构,协会,学会,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保险代理,保险经纪,软件供应商,咨询公司,律所,评级公司,精算服务机构,服务供应商(医疗机构,4S店,养老机构,健康机构),支付公司,救援公司等行业代表;其中包括董事长,创始人,高级官员,常务董事,总经理,总裁,副总裁,区域代表,部门主管,总监,经理等等。

2018年第三届中国保险业创新国际峰会大会框架
2018年第三届中国保险业创新国际峰会大会框架

本次大会独家增设了颁奖典礼环节,以期对保险业创新做出贡献的公司进行表彰和鼓励。奖项申请现在开放中

部分已确认演讲嘉宾:

  • 甘为民,董事长,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 张见,总经理,阳光信用保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 白平,副总裁,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 付华,副总经理,泰康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 弗兰克·德维涅先生,安盛亚洲实验室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法国安盛集团
  • 彭毅,总经理,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 张斐,全球区块链主管,安联集团
  • 于璐巍,总经理,苏黎世中国

大会官网:
http://www.szwgroup.com/insurance-innovation-congress-china-2018/?hmsr=media-%E7%BE%8E%E9%80%9A%E7%A4%BE&hmpl=&hmcu=&hmkw=&hmci=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泽为资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保险业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