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白鹿音乐小镇新春嘉年华正月初一闪耀启动

成都市彭州白鹿城乡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2018-02-09 17:10 9264
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 2018年3月2日(大年十五),白鹿音乐小镇2018新春灯光嘉年华将为成都市民带来一场“ 视觉盛宴”。

成都2018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春节远途机票太贵、假期时间太短,怎么办?没关系!今年到彭州市白鹿镇也可以体验法国风情的音乐小镇,站在成都的“赛赫布朗城堡”前感受文艺复兴时期的奢华优雅。除了走在异域小镇感受中西美食之外,这里还有成都地区目前为止规模最广、互动节点景观较大的灯光盛宴。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 2018年3月2日(大年十五),白鹿音乐小镇2018新春灯光嘉年华将为成都市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2018白鹿音乐小镇新春嘉年华正月初一闪耀启动
2018白鹿音乐小镇新春嘉年华正月初一闪耀启动

白鹿新春灯光嘉年华八大内容等你来

  1. 游-法式风情音乐小镇
  2. 看-全新炫丽灯光秀
  3. 抢-新年祈福幸运钟
  4. 玩-闯关集邮赢大奖
  5. 观-酷炫街演舞艺
  6. 尝-各色中西美食
  7. 逛-新春创意集市
  8. 享-欢乐新春之旅

高大上 足不出川体会法式风情音乐小镇

站在镇上,抬头仰望,一个中西合璧式风格的建筑,层次感强,优美高雅。主教堂酷似巴黎圣母院的上书院,在巍巍群山的映衬下显得肃穆圣洁。而带有“白鹿”含义的赛赫布朗城堡在灯光秀的氛围中,显得神秘而浪漫。

嗨酷炫 街舞、灯光秀带你进入科技森林

“oh~夜空中最亮的星,能否记起,曾与我同行。”一曲张杰夜空中最亮的星伴随着灯线线条随节奏舞动,彰显出一座梦幻小镇。入小镇门口一只只具有小镇元素“幻彩小鹿”分布于小镇各个位置,在宁静的夜晚,凸显出白鹿小镇活泼的氛围。分为四季的主题灯光秀贯穿小镇街道不失为网红春节期间拍照圣地。

实景四季灯光效果图
实景四季灯光效果图

玩逛享 闯关抽大奖享欢乐新春之旅

在今年白鹿音乐小镇新春灯光嘉年华上还有“新春集邮,浪漫邂逅”为主题的2018新春集邮文化活动。届时市民可以凭白鹿嘉年华消费卡,在指定地点找工作人员领取集邮卷,获得提示语。在集齐12个印章后,就可到小镇玫瑰广场找工作人员抽大奖。除此之外白鹿小镇整个春节期间每天各时段会安排各类节目演出供游客观赏。

春节期间,放下繁忙的工作,带上家人、陪着孩子在闲暇时放下一切外物轻装,到彭州市白鹿音乐小镇过一个不同的新春。

游客现场咨询电话:028-83854287

更多信息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消息来源:成都市彭州白鹿城乡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