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斐贝国际荣获中国电子商务大奖

斐贝女性网
2009-05-27 15:56 4626

深圳2009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5月26日在北京国际会议心举行。开幕式上,斐贝国际在喜获“中国电子商务十年发展较佳创新”奖的同时,其创始人李昱桦亦摘取了“中国电子商务十年发展突出贡献个人”荣誉称号。

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颁发的“中国电子商务十年发展较佳创新”奖,旨在激励在中国电子商务十年发展过程中,为中国电子商务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电子商务企业。斐贝国际旗下的斐贝网,以“‘她’生活引领‘她’经济”的商业理念所打造的 3G 网店平台,得到了电子商务协会专家的高度认可,获颁此奖。而与此同时,斐贝国际创始人李昱桦亦摘取了“中国电子商务十年发展突出贡献个人”荣誉称号。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举办,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邮政局等相关部委作为大会的指导单位。

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成思危、商务部信息化司司长李晋奇等领导莅会指导。政府部门、专家教授、业界人士、行业企业等千位代表及上百家媒体记者出席了本届大会。

消息来源:斐贝女性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