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无店铺展22日在上海举行 斐贝国际赞助价值达一亿

斐贝女性网
2009-05-21 17:24 2979

上海2009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WDP2009上海国际无店铺展览会5月22日在上海东亚展览馆举行。在此次由国家商务部批准,中国市场学会主办的展会上,互联网电子商务新兴企业斐贝国际将向展会赞助的十万个网店中,注入总价值5000万人民币的消费购物券。

斐贝3G 网店按其店内消费额分为不同级别,只有当消费额达到500元以上时,才有资格成为一星级店主。在此之前,2009上海国际无店铺展览会组委会与斐贝国际已经达成价值5000万的赞助协议,根据协议,斐贝国际旗下第三代网上购物平台将向2009上海国际无店铺展览会提供总数100000个一星3G 网店店主资格。如果再加上斐贝国际此次为每个赞助网店注入500元消费券计算,斐贝国际向该展会的赞助价值已经达到1亿元。

消息来源:斐贝女性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