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6.com 成为2009《快乐女声》独家视频网站合作伙伴

56.com
2009-05-27 15:04 4321

-- 开启视频营销新篇章

北京2009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再次引爆娱乐界,56网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视频网站合作伙伴,除了为大赛提供常规视频技术支持外,还承建了唯一的视频网站直通区 http://hunantv.56.com/girl09/ 。此外,56网大量的美女主播在此次快乐女声中实力超群,其中任烨、王梦然凭借出色的外貌、唱功、创作等综合实力已经获得5张通关卡成功晋级下一轮,她们将有机会成为下一个李宇春。

2009年被称为视频营销元年,视频网站将借助更多正版授权破除行业瓶颈,赢得广告主的认可,从而走向盈利之路。56网赢得先机成为首家获得正式授权播放所有快女内容的视频网站,并将联合举办快乐女声地面活动,全程跟踪报道快女。

品牌需要娱乐,必须让消费者参与和互动进来

中国已经进入全民娱乐时代,视频网站的兴起助推了娱乐化的快速蔓延。视频营销本身具有目标精准、病毒神速传播、效果可测、成本低廉等明显优势,而如果注入娱乐元素,将更好的发挥视频的互动、主动、病毒传播的特性。品牌广告主往往因为在宣传活动中注入娱乐元素而获得巨大成功,如蒙牛酸酸乳赞助“超级女声”,借助“超级女声”影响力迅速延伸品牌,一跃超过了国内的乳品行业老牌光明和新锐伊利的销量,成为乳饮料第一品牌。

通过整合的娱乐营销无边界的传播品牌效果更佳

作为本次快乐女声核心的战略合作伙伴,56网抢占了娱乐视频营销的市场竞争制高点和话语权,集视频技术支持、网络直通区、全程视频内容播放权于一身,优质的品牌营销资源受到众多广告主的关注。与本次快女类似的合作活动还有与迪士尼公主梦想之旅、“盖世群音”百事乐队大赛、热波国际音乐节、挑战100%、中国网络音乐节等等。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快乐女声共吸引了超过15万人报名,与超级女声人气较高的2005年报名人数持平。作为超级女声的延伸,快乐女声的浪潮势必将会继超级女声后再次席卷神州大地。

56网如何抢占先机

56.com 是国内较早成立的视频网站,拥有较强大的研发团队,较早推出了视频加速、在线视频录制、CDN 等视频网站核心技术,以及相册视频、美女主播等强势产品,尤其是美女主播频道目前已经成为互联网中较大的网络视频造星平台,其人气较佳的女主播点击超过2亿6千万次,“美女主播”已经成为众多女生一夜成名的较佳视频平台。

为品牌与消费者的互动提供较佳娱乐视频平台

56网与湖南卫视是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搭建了56网湖南卫视专区,观众可以在视频专区中看到几乎所有湖南卫视的经典节目内容,包括乐无极限、快乐大本营、勇往直前、鲁豫有约、天天向上、智勇大冲关、以及快乐女声等。毫无疑问,较佳选秀平台“快乐女声”与最具娱乐特色的视频网站 56.com 的紧密结合将成为跨媒体合作的典范,同时“美女主播”作为目前国内较大的视频造星平台,其潜在的商业价值非常巨大。

关于56网

56网 (56.com) 是中国较大的视频分享网站,自2005年4月创办以来,56网以“分享视频、分享快乐”为理念,不断提高用户体验。今天,56网注册用户数超过5,000万,日均 PV 浏览量超过1亿,56网已经成为中国视频存储量较高、人气最旺的视频分享平台。

56网先后获得包括红杉资本 (Sequoia Capital) 和迪斯尼旗下 Steamboat,以及 SIG 等多家国际顶级风险投资机构总额超过3千万美金的巨额风险投资。

56网目前已经拥有包括奥迪、丰田、英特尔、索尼、三星、网易、可口可乐、百事可乐、麦当劳、雀巢、耐克等在内的广告客户,56网与广告客户展开了各种形式的合作,为这些广告客户带来了丰厚的广告价值,同时为广告主提供一个最理想的互动营销平台。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56.com

消息来源:56.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