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蕾蒂莎-科斯塔与斯特法诺-阿科斯身着 Riccardo Tisci 设计的纪梵希服装

Givenchy Couture
2009-05-25 07:14 4593

法国戛纳2009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出演蔡明亮执导的新电影《脸》的女演员蕾蒂莎-科斯塔 (Laetitia Casta) 为红地毯秀选择 Couture House Givenchy(纪梵希时装屋)。

由 Riccardo Tisci 设计的纪梵希高级时尚女装是特别为这一场合而制作的。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0523/347270-a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0523/347270-b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0523/347270-c

这件女式长裙由黑色弹性真丝绉绸制成,镶嵌有几何型黑色玉石。

蕾蒂莎-科斯塔还搭配了绣花凉鞋和一对黑色皮革材质的镶钉臂环。

男演员斯特法诺-阿科斯 (Stefano Accorsi) 身着 Riccardo Tisci 设计的纪梵希2009春夏男装系列 (Spring Summer 2009 Men's Collection) 全套黑色礼服。

消息来源:Givenchy Cout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