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 金陵小儿外科论坛在南京顺利召开

关注出生缺陷,共话学科发展
2017-12-28 12:43 13600
2017 年 12 月 8 日至10 日,由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南京医科大学、江苏省医学会共同主办的 “2017 金陵小儿外科论坛暨江苏省小儿外科年会 ”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顺利召开。

南京2017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7 年 12 月 8 日至10 日,由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南京医科大学、江苏省医学会共同主办的2017 金陵小儿外科论坛暨江苏省小儿外科年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顺利召开。

2017 金陵小儿外科论坛在南京顺利召开
2017 金陵小儿外科论坛在南京顺利召开

江苏省医学会王咏红会长亲临论坛代表省医学会为大会致辞并作了大健康引领智慧健康的主旨报告。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孙家兴主任、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黄松明院长、中华医学会小儿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冯杰雄教授分别为大会致辞。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副院长莫绪明主持了论坛开幕式。

本次论坛为期两天,以关注出生缺陷为主题,9 号上午邀请国内著名专家为大会作主旨报告,9 号下午和 10 号为分论坛,共设有 10 个分论坛,包括小儿心胸外科、新生儿外科、普通外科、泌尿外科、骨科、整形外科、小儿麻醉、小儿影像、儿童超声、儿童护理等专业。各论坛都汇聚了众多国内知名专家学者,紧密围绕小儿外科最新动态和最新进展进行多形式、精彩纷呈的学术交流。本次会议希望通过对出生缺陷的关注,提高人们对出生缺陷的认识,促进专业技术人员对出生缺陷发病机制和临床诊疗技术的研究,提高治疗成功率,改善患儿生活质量。

专家们在论坛上分享了小儿外科各亚专业及相关专业的最新成果,给与会学员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本次参会的人数多,注册人数达千人;涉及面广,外省参会人员占三分之一,这在江苏省小儿外科历史上是空前的。论坛的成功举行,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并对于进一步提高江苏省乃至全国小儿外科基础、临床研究及推动疾病的预防与治疗具有重要意义。

消息来源:南京市儿童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