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乐B宅卡B薯条香港风味礼盒装火辣登场

卡乐B
2017-12-20 09:00 6065

香港味道香港手信

水上人家Potta载你品尝 全新避风塘香辣味薯条

香港2017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卡乐B宅卡B薯条一直追求创新,不但不断推出创意新口味,亦对产品包装有极高要求,务求为粉丝带来崭新体验适逢多个佳节将至,香港作为“美食天堂”,定必会吸引大批游客慕名而来而要数到最能代表香港特色的味道,当然非“避风塘”口味莫属。故此,卡乐B宅卡B特别为粉丝带来期间限定之香港风味礼盒装,推出全新避风塘香辣味薯条,并邀得香港插画师Angryangry设计礼盒,绘出香港避风塘风采,打造一份别具心意之香港手信

卡乐B宅卡B礼盒装(避风塘香辣味薯条)
卡乐B宅卡B礼盒装(避风塘香辣味薯条)

全新香港限定之“卡乐B宅卡B礼盒装(避风塘香辣味薯条)”以“香港避风塘”作为设计主题,渔民打扮的Potta仿佛载着大家细诉香港故事,并带领大家品尝地道避风塘香辣滋味,整个宅卡B礼盒由内到外都充满香港味道,绝对是香港特色手信首选!而礼盒背面的渔船更采用了可以揭起的设计,好吃之余又好玩

全新“卡乐B宅卡B礼盒装(避风塘香辣味薯条)”内有6包极具香港地道特色的避风塘香辣味宅卡B薯条,由香港工场新鲜生产,免除空运及船运的延缓,让您品尝到最新鲜制造的薯条产品将于12月中旬于Calbee+及零食物语发售,香港限定万勿错过!

Okashi Galleria x Calbee+

地址: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200号利东街地下G14-15号 (合和中心对面)

消息来源:卡乐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