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tar 2018:“零售,以人为本”成为C-star国际零售论坛新主题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2017-12-07 13:12 4887
第四届C-star - 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将于2018年4月26至28日再度举行,涵盖零售设计与设备、连锁加盟、自助服务与设备及清洁与物业管理四大展览,来自零售和商业地产行业数以万计的专业观众将齐聚一堂,感受“零售世界”的特有魅力。

上海2017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4月26日-28日,作为中国零售业的顶尖国际展会,C-star - 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每年都在不断调整战略,跟紧中国零售业的快速发展步伐。关于零售业的快速发展,一个常见问题是,“全球零售未来走向如何”?每一天,以技术主导的购物渠道、顾客体验的极大改善以及监测用户行为的新方法正共同助推零售业发展。

作为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的零售业盛会,由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四届C-star - 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将于2018年4月26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隆重举行,展会将继续与 Hotel Plus 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同期同场举行,首次亮相的“零售世界”主题专区将贯穿新国际博览中心N1-N5馆,涵盖零售设计与设备、连锁加盟、自助服务与设备以及清洁与物业管理四大展览,来自零售和商业地产行业数以万计的专业观众将齐聚一堂,感受“零售世界”的特有魅力。

C-star 始终洞察零售业的快速发展,为观众提供各类激动人心的解决方案,确认参展的知名企业包括:店铺装修与设计:Schweitzer、Hera、耀丰、厦门谊瑞、上海永成、常宏;零售技术:上海联百、信步、凯奥斯卡、艾欧斯;POP 营销:迈图、柯赛标识;照明:雪莱特、华悦美、广州悠广光电科技等。

C-star 2018国际零售论坛新主题:零售,以人为本

随着技术的迅猛发展和对购物体验的不断创新,“新零售”、“无人零售”、“全渠道零售”、“智慧零售”等新概念层出不穷,这对于所有零售人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全球零售未来走向如何?一味的技术创新是否真能赢得消费者的“芳心”?购物中心如何跟上日益膨胀的消费升级?新品牌如何在新零售课题下生存?现在的品牌到底青睐什么样的店铺设计?

零售世界瞬息万变,技术、概念、体验的创新是否真的基于产品质量而真正满足消费者心理?  

C-star 2018国际零售论坛将回归本质,提出“零售,以人为本”的主题,汇聚国内外零售业权威学术专家、行业翘楚、商业地产开发商、购物中心运营高管、零售品牌商等高质量演讲嘉宾,就 “全球零售发展趋势”、“大融合时代的零售布局”、“科技带来消费新体验”、“空间美学”等多元化主题,打造学习新知识和深化、拓展业务领域的较佳平台。

国际零售论坛专家顾问团正式成立 

作为领先零售商之间的桥梁,C-star的主办方致力于为展商和观众提供具有前瞻性和适用性的行业洞察。今年,C-star国际零售论坛正式成立由行业专家、教授和知名品牌市场领袖组成的专家顾问团,观众将有机会聆听全新演讲嘉宾关于零售业的真知灼见。来自世界各地的近18,000名观众将齐聚一堂,共同探索亚太地区零售业的未来趋势和解决方案。

国际零售论坛专家顾问团由行业专家和各界重要意见领袖组成,其中包括EURASIA Global Concept公司和Eurasia Global有限公司董事长Helmut Merkel教授;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范君女士;欧洲流通联盟零售业研究院执行总经理Michael Gerling先生;澳大利亚澳瑞姆公司中国战略顾问王玮先生以及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任兼亚洲购物中心协会副主席郭增利先生。

C-star 2018 国际零售论坛行业专家顾问照片
C-star 2018 国际零售论坛行业专家顾问照片

更多详情,敬请扫描二维码关注C-star微信公众号,或访问官方网站:http://www.c-star-expo.com。  

消息来源: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