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tar 2018将于4月26日在上海盛大开幕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2018-04-23 11:57 3786
由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年C-star聚焦“塑造零售未来”主题,将于4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10家展商将在这一舞台同场竞秀,展示各类新式零售解决方案。

- 为零售业提供全球机遇和尖端解决方案

上海2018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第四届C-star 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的到来让整个零售业处于兴奋中,零售业人士纷纷做好准备,参加这一精彩的盛会。由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年C-star聚焦“塑造零售未来”主题,将于4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10家展商将在这一舞台同场竞秀,展示各类新式零售解决方案。作为全球规模较大的零售业展会 -- EuroShop的官方卫星展,C-star立足中国,放眼全球,专注中国零售市场的海内外零售设备商、服务商将在展会上展示最新产品及创造性解决方案。

精彩纷呈的配套活动

在众多行业专家、协会的鼎力支持下,C-star经过3年发展,已成为零商寻找市场机遇的理想平台。2018年,C-star将继续呈现更多精彩纷呈的配套活动,其中包括洞察行业发展的C-star国际零售论坛、EuroShop零售设计奖(ERDA)及C-star新品发布区。

今年的C-star国际零售论坛云集世界级零售品牌商和零售解决方案供应商,来自Abuzz、Garde、罗森、历德、麦德龙、名创优品等知名品牌的高管,以及来自欧洲流通联盟零售业研究院、Eurasia Global Limited、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澳大利亚澳瑞姆公司的零售专家将在论坛上发表精彩、富有洞察力的主题演讲。

EuroShop零售设计奖让C-star 2018又一次闪耀全球。今年成功入围的项目将独特的店铺建筑概念、色彩、材料、照明和视觉营销相结合。国际零售业专家评审团将评选出全球最令人瞩目和流行的零售设计趋势,欧洲流通联盟零售业研究院和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将在C-star 2018首日(4月26日)晚共同为获奖者颁奖。

C-star新品发布区是展商向全球观众展示其最新、最有前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高端舞台。在2018年C-star上,Shopworks、Futuristic Store Fixtures、凯奥斯卡、京东方、城市意创等创新解决方案供应商将向全球的店铺经理、解决方案寻求者和各类零售专业人士分享它们的最新店铺概念、智慧零售产品和解决方案。

聚焦2018年新亮点 - ReTailor Hub品牌店铺升级活动

C-star 2018将首次重磅推出全新品牌店铺升级活动 -- ReTailor Hub,为观众提供旨在较大程度上吸引和留住顾客的各种定制化、独特陈列和智慧零售店铺解决方案。在高科技、消费体验升级、新零售业态变革下,主流品牌两大零售品牌商- 风格化快时尚女装品牌ROCOCO洛可可及致力于文创特色的精典泰迪欢乐世界成为首届ReTailor Hub的亮点,为展会营造了创新氛围,激发店铺设计及科技灵感。两大品牌将携手11家零售解决方案服务商,在300平方米区域内为观众呈现时尚美学+智慧零售的升级门店,带来一场结合创新设计及黑科技的高端视觉盛宴。

设计师和零售技术专区带来更多灵感

在本届C-star上,设计师和零售技术专区将通过出色的店铺项目和智能技术再次展现时尚炫目的产品解决方案。在两个专区内,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先设计工作室将打造并展示独特且注重美感的项目设计,为观众带来全方位的先进服务解决方案。华丽的视觉营销和店铺设计将为零售店铺及其潜在客户带来新时代的非凡购物体验。新零售概念专注于打造智能化多渠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无缝购物体验。C-star将呈现最具前景的解决方案,以将这些服务和智慧零售相结合。

此外,C-star将继续与Hotel Plus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成功合作,共同推出一站式零售和商业空间平台 -- “零售世界”。通过行业之间的紧密联系,“零售世界”将覆盖零售设计和设备、连锁加盟、自助售货服务等主题,打造战略协同效应。“零售世界”将是您寻找机遇、发现市场趋势以及展示零售行业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首选平台。

在线注册,尽享较佳观展体验,更可领取免费礼

本届C-star观众预登记将于4月25日中午12点关闭,还未预登记的观众可抓紧最后机会注册展会,预登记观众将获得一份价值100元的精美会刊、一张价值30元的C-star参观证和优先参加现场论坛的资格

现在可通过C-star官网或进入C-star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ID:c-star-expo)进行预登记,尊享免费入场礼遇,快速无忧入场参观C-star 2018预登记的观众还将有机会获得由C-star官方礼品供应商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提供的精美礼品。

更多详情,敬请扫描二维码关注C-star微信公众号,或访问官方网站:http://www.c-star-expo.com

C-star微信公众号
C-star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