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护童健康学习桌椅,全新“7D享学椅”,冬日震撼来袭

- 致敬这个时代,又超越这个时代。护童全新“7D享学椅”,将于12月4日正式与大家见面
2017-12-05 09:05 10056
在刚过去不久的新品发布会上,护童健康学习桌椅总经理杨润强先生,就全新“7D享学椅”向大会在场嘉宾进行了全面的展示。产品终于在12月4日正式与大家见面。

杭州2017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是护童健康学习桌椅产品线丰收的一年,随着护童HTY-331系列健康学习椅新款上市,护童HTB-10系列健康护脊书包新款上市,护童HT-5Y及护童HT-512SN系列健康学习桌升级款上市,护童HTY-637及HTY-638系列健康学习椅升级款上市。

护童健康学习桌椅,全新“7D享学椅”,冬日震撼来袭
护童健康学习桌椅,全新“7D享学椅”,冬日震撼来袭

在刚过去不久的新品发布会上,护童健康学习桌椅总经理杨润强先生,就全新“7D享学椅”向大会在场嘉宾进行了全面的展示。终于在12月4日正式与大家见面。护童健康学习桌椅向来坚持自主研发,在行业内一直以贴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著称。好产品要有“料”,性能强大才是硬道理

护童健康学习桌椅,全新“7D享学椅”,冬日震撼来袭
护童健康学习桌椅,全新“7D享学椅”,冬日震撼来袭

更轻快—航空铝材,驰骋天空

护童健康学习桌椅,全新“7D享学椅”,主杆采用高端航空铝型材6061-T6,典型的用途为飞机零部件,通过冷处理铝锻造工艺,基材更稳定、硬度更高、韧性更强等特点。保证伸缩结构更耐用。喷砂阳极氧化处理工艺,表面材质更耐磨,达到蓝宝石级的硬度。抗静电,不易吸附灰尘,更容易清理。15微米的氧化膜,耐腐蚀,不褪色,让孩子的学习椅持久如新。

更快速—快速升降,速扣调节

护童健康学习桌椅,全新“7D享学椅”,椅背上下调整十分快速,相比旋钮式调节,速扣调节更轻快,一拉一扣,自动复位,方便快速更省力。一体升降杆使用方形一体杆,方杆与背部方形连接件严丝合缝,双背不偏斜,更精准地呵护孩子的脊背。常年使用,贴合度依旧精准如初,真正做到人椅合一。独有第二代“易升降”专利技术,更是让学习椅的升降轻松自如。直杆上方有推拉把手,加上全新航空铝材直杆更轻盈,孩子也能轻松推拉至任何位置。

更快捷—三位一体,心动灵动

护童健康学习桌椅,全新“7D享学椅”,扶手三位一体可伸缩,可调节,扶手为0时,保护孩子的身体无侧翻可能性;扶手为90时,便于孩子轻松起身离开座位;当扶手为90时,可将学习椅椅座部分推到桌面下,小空间大利用,有效提高空间利用率,也减轻了部分消费者家庭使用空间狭小的压力。扶手设计可以为孩子的双臂提供支撑,在写字,思考,休息等不同学习状态下,有效缓解肩部、手部、手肘关节的学习疲劳。坐姿不吊肩,降低学习疲劳。

更多功能点集于一身,穹顶底座,稳固如山;放松身心,减姿矫压

护童健康学习桌椅,全新“7D享学椅”,座椅底座,采用一次成型的塑料件,无拼缝,不易断裂,造型更美观时尚。底座全新PP料,无毒害,孩子使用更安全,父母更放心。拱桥底座设计风格,如同穹顶一般,更稳固。轮子采用重力刹止轮,当受力20KG立即锁定,安全无虞;若需移动,无需起身便可轻松实现,更畅通。

护童健康学习桌椅,全新“7D享学椅”,采用双背学习椅,能够有效缓解久坐的疲劳。双背椅让孩子背部的大面积区域都能够和椅子贴合,而脊椎则处在椅背的空隙中,如此使脊椎承受较小的压力,即使长时间坐靠着,也不会觉得背部很劳累。座椅靠背、座椅座垫采用可更换结构,面料、材质、颜色可更换,颜色多种多样可自由选择。


护童健康学习桌椅:领跑九年,护童专卖店超过1100家

2017年底,护童健康学习桌椅在全国近300个城市开设超过1100家专卖店,店面数量和盈利情况行业内全面领先。2018年,专卖店数量将预估成功突破1800家,奠定了线上线下中国(儿童用品)领军品牌的基础。2020 年,预计专卖店数量将超过3000家。

护童健康学习桌椅:中国(儿童用品)领军品牌

护童健康学习桌椅自推出以来一直专注品质,是经得起消费者考验的好桌椅。获得中国(儿童用品)领军品牌,也印证着护童在儿童用品及健康学习桌椅行业内,不可撼动的领军品牌地位,真正做到消费者信得过品牌。

护童健康学习桌椅:中国(学习桌行业)创新品牌

护童健康学习桌椅始终坚信,投机跟风没有未来,务实创新才能发展。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真正了解和洞察,不断的进行自主研发和创新,开发消费者真正喜欢和称心的产品。产品开发在快速迭代与品质的突破相结合,做到新品开发让仿品跟不上、跟不了、跟不起。

护童健康学习桌椅:中国(学习桌行业)质量领军企业

少年强则国强,孩子是祖国和家庭的未来与希望,护童科技自开创以来,一直诚信示人,秉承“做全球较好的学习桌椅,让每一个学龄儿童都拥有一套合身桌椅”的使命,凭借的正是过硬的质量品质。

21天好习惯养成》享受权利服务

许多消费者在使用护童产品时,并没有完全充分体验到护童桌椅的优势,桌子高度调整,倾斜角度调整,椅子的座高、座深调节,这些产品的核心功能没有很好地发挥出来。21天,护童护童健康学习桌椅专业人员在产品售卖后给使用者进行产品使用指导及坐姿检查纠正,帮助孩子养成正确习惯。护童和天下每一位父母一样期待孩子能健康成长。


护童健康学习桌椅,学习桌椅行业,较好的制造业基础,优秀的产业工人,较高的互联网效率。最具创新力、最具品味和追求的一代护童人。2018年,护童将继续坚定让每一个学龄儿童都拥有一套合身桌椅的初衷和使命,以做全球较好的学习桌椅为目标,坚守国际级品质标准,执行严苛的质量要求,更加注重于产品本身的创新研发,同时加入人性化外观的设计以更好迎合市场需求,坚持品质以保证孩子的健康学习安全。高端学习桌椅,我选护童,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家长和孩子的共识。 

消息来源:护童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