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3届首尔国际海鲜展完美落幕

方便快捷的海鲜食物安全、美味、健康且美容养颜,促进海鲜市场蓬勃发展
Seoul International Seafood Show
2017-12-01 11:19 4258
由韩国海洋水产部主办的第13届首尔国际海鲜展 (Seoul Int'l Seafood Exhibition) 于今年5月10日至12日在COEX会展中心A展厅举行。来自12个国家的150家企业共展出了504款新品,吸引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关注。

韩国首尔2017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尽管最近经济不景气,韩国海鲜市场依然蓬勃发展。去年,韩国海鲜出口增长约12%。

韩国海鲜正在凭借安全、美容养颜、健康和方便快捷这些竞争优势拓展国际市场,引起了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兴趣。

由韩国海洋水产部主办的第13届首尔国际海鲜展 (Seoul Int'l Seafood Exhibition) 于今年5月10日(周三)至12日(周五)在COEX会展中心A展厅举行。

随着单身户、双收入家庭和老年人的增多,今年的展会主要聚焦方便快捷的海鲜产品。参观者对Dongwon Industry的金枪鱼和三文鱼排、Masan Foods的配汁鲍鱼和虾、Gunsan Tongue Sole Promotion Agency的群山舌鳎烤架和韩国水协中央会 (National Federation of Fisheries Cooperatives) 的紫菜汤Gimtang等展品非常感兴趣,这也体现了这一趋势。

来自12个国家的150家企业共展出了504款新品,吸引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关注。值得注意的是,425位海外参观者完成了预登记,证明了该展会正在向全球拓展。

此外,包括海外厂商和分销商在内、来自世界各地希望进口韩国海鲜的40位企业代表受邀与参展企业开展了397次商贸配对,未来有望大幅提升韩国的海鲜出口水平。

来自韩国各地的12支团队参加了“国家淡水鱼烹饪比赛”,淡水鱼不仅有利于健康,具有养颜功效,而且风味极佳。比赛以及鲑鱼排、甲鱼汤和韩国鲶鱼试吃活动为期10天,此外,参观者还积极参加了金枪鱼现切秀和烹饪课程。

2018年首尔国际海鲜展定于明年5月9日(周三)至11日(周五)在首尔三成洞COEX会展中心举行。

首尔国际海鲜展的官方网址:http://www.seoulseafood.com/

消息来源:Seoul International Seafood Sh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