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Fe INC.将在韩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第33届BeFe母婴用品展

- 时间为2018年2月8日至11日
- 150家韩国国内外公司和350个品牌将参与其中,他们都从事怀孕、分娩、育儿和教育相关的业务
- “先来先服务”活动和BeFe Stamp Tour等各种活动将相继进行
- BeFe是韩国国内育儿文化领域的领先公司,为母婴产品公司通过B2B服务进入国际市场打下基础
BeFe
2017-12-01 08:30 7811
由BeFe INC.举办的第33届BeFe母婴展(BeFe Baby Fair)将于2018年2月8日(周四)至11日(周日)这4天举行,地点为韩国国际会展中心(COEX) A厅和B厅。

韩国首尔2017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由BeFe INC.举办的第33届BeFe母婴展(BeFe Baby Fair)将于2018年2月8日(周四)至11日(周日)这4天举行,地点为韩国国际会展中心(COEX) A厅和B厅。

约有350个韩国国内外品牌将参加第BeFe母婴展,届时人们可以现场体验和购买孕妇和育儿所需的各种产品。现场将举行“先来先服务”和BeFe Stamp Tour等众多活动,为负责任的消费提供支持。

人们能够通过网上和移动渠道享有众多优惠。在BeFe网站,BeFe品牌将举行各种持续活动,而人们可以通过移动应用了解参展公司所提供的产品折扣券和赠品劵。值得一提的是,人们可以通过移动应用,轻松查看展会地图和参展公司的名单,从而增加参观展会的便利性。

此外,BeFe还将展会从B2C拓展至B2B,而后者在韩国国内育儿市场全球化中发挥了桥头堡的作用。继在第31届BeFe母婴展上举办特邀国外买家出口会之后,第32届BeFe母婴展为来自台湾、日本和香港的80个国外买家和参展公司开展了现场对接服务。由于特邀国外买家出口会取得了成功,第33届BeFe母婴展将继续开展这项活动。

BeFe INC.首席执行官Lee Geunpyo在展望第33届BeFe母婴展时称,该公司之所以力争较好,不仅是因为举办可以满足消费者各种需求的有益展会,也是因为具有发展前景的韩国国内中小企业的各种产品能够在全球市场取得各种良好业绩。垂询第33届BeFe母婴展的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befe.co.kr/exhibition/fairMain_en.befe?lang=en#

BeFe秘书处
电邮:babyfair@befe.co.kr
电话:+82-2-556-2236

消息来源:BeF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