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虎嗅北京F&M创新节即将开幕 -- 解析创新-创业嘉年华

虎嗅
2017-11-14 10:27 3923
真实犀利-互动趣味-跨界创新,这就是虎嗅F&M创新节(For Fun & For Money),一个突出科技元素的创新创业嘉年华,以重磅演讲、跨界对话、酷炫产品和项目展示为主。最新一届的创新节将于12月2日-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北京2017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真实犀利·互动趣味·跨界创新,这就是虎嗅F&M创新节(For Fun & For Money),一个突出科技元素的创新创业嘉年华,以重磅演讲、跨界对话、酷炫产品和项目展示为主。经过三年五场的打磨迭代,它越来越找着自己的腔调了。最新一届的创新节将于12月2日-12月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以下是创新节的议程和热点内容:

2017虎嗅北京F&M创新节
2017虎嗅北京F&M创新节

F&M创新节上有什么?

主会场会议议程

围绕年度爆款话题、汇聚最具代表性的创新公司人物,分享观点、复盘话题,探讨趋势。AI、新零售、共享经济、智能驾驶、电影、网生爆款等等,度热词统统加入主会场豪华议程。

年轻馆会议议程

探讨关于年轻人的生意经,更具趣味、更奇葩话题,在这里打开一个“新世界”。年轻人犯过的错、走过的路,喜欢玩什么,都可以在这里分享。

最受尊敬的脑洞颁奖

现场揭晓年度奇妙idea创造的评选结果。产品服务、商业营销、影视IP、文化设计……这些奇妙idea的主人,或在革新行业窠臼、或在让改变发生吗,让我们来认识他们。

虎嗅年度作者颁奖

针对一年来于虎嗅平台上表现抢眼被热捧爱慕的原创作者而进行的品牌特色评选活动,根据用户投票评定七位年度候选作者。

NOW

又分为 The Corner(街角)、The Park(公园)、疗丧研究所、赛道几个板块,展示当下奇酷的产品,提供脑暴创意发挥空间,让人对媒体宣称的“消费升级”与“科技发展”有切身体会,做新互联网时代潮流中的达人。

整整2天狂欢,面对17年种种变化,大家可以在活动上解开自己疑惑,探索18年的风口,让自己的2017有个完美的收官。

2017虎嗅北京F&M创新节
2017虎嗅北京F&M创新节

如果“你”跟我们一样,对未来充满好奇,乐忠于探索新事物的刺激,欢迎“你”来玩。
活动链接:https://www.huxiu.com/zhuanti/fm_2017_bj

消息来源:虎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