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在亚太区为会议组织者推出7+1独享优惠活动

2009-04-29 19:10 2323

上海2009年4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近日宣布正式启动一项针对会议组织者的“7+1”优惠活动。想要享受这七项极具诱惑的优惠活动,会议组织者只需在亚太区参与本活动的100多家酒店中任选一家预订会议以及10天或以上的酒店住房即可。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7+1”独享优惠活动(预定须于2009年5月31日前完成)*包括:

1. 获得免费网络链接服务

2. 获得会议免费网络链接服务

3. 日间会议包价享有10%优惠

4. 获得双倍免费客房配额

5. 获得双倍免费客房升级配额

6. 预订时每25间客房可额外获取 2500 Starpoints 积分

7. 同时获得喜达屋优先会议组织者 (SPP) Starpoints 积分

另外,凡在2009年5月31日前确认预定50个房晚以上,即可获赠香港 W 酒店的两晚完美住宿。

这一丰厚的优惠活动覆盖了几乎所有受欢迎的旅行和会议目的地,其中包括中国,日本,东南亚,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斐济。参与品牌包括雅乐轩,威斯汀,喜来登,瑞吉,豪华精选,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W 酒店和艾美。

会议组织者可在 http://www.starwoodmeetings.com 上找到此优惠活动的相关细节条款以及酒店和目的地讯息。备注:受限于相关条款与条件,“7+1”优惠活动有效至2009年5月31日。

http://www.starwoodmeetings.com 堪称业界功能齐全的会议网站之一,它为会议组织者提供了一系列诱人的优惠、奖励及资质认定,同时具备全面的搜索功能,为筹备各种规模的会议提供了便捷的资源。

* 受限于相关条款与条件。请登录 http://www.starwoodmeetings.com 查阅完整的条款与条件。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97个国家拥有960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 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