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假日酒店及假日度假酒店发布“欢乐指南”

- 把握当下,尽享此刻欢乐
假日酒店
2017-10-31 09:00 5848
近日,主张“尽享此刻欢乐”的假日酒店及假日度假酒店,联手知乎及知名微信公众号新世相发起了线上欢乐故事征集,通过深入分析征集到的真实故事,发布了一份贴近现代人生活的“欢乐指南”。

上海2017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你快乐吗?《世界幸福报告2017》[1]显示,中国人的幸福指数仅为5.273,位列全球79位。值得注意的是,报告特别指出在过去的40多年里,虽然中国人的物质水平、生活质量和人均寿命都有了显著的提高,但就主观的幸福感而言,如今的中国人却是不如25年前。为此,主张“尽享此刻欢乐”的假日酒店及假日度假酒店,联手知乎及知名微信公众号新世相发起了线上欢乐故事征集,通过深入分析征集到的真实故事,发布了一份贴近现代人生活的“欢乐指南”。

在收到的近3,000个的真实故事中,有些让人忍俊不禁、有些颇为苦中作乐,然而所有的故事最后全都又指向了“欢乐”。通过此份“欢乐指南”,假日酒店及假日度假酒店旨在引导大家用心去发现和感受,把握当下,重新感知幸福并一同“尽享此刻欢乐”。

指南1 -- 告别冷漠,与人为乐

欢乐往往有“1+1>2”的神奇魔力。打败孤独与猜忌、敞开心扉、提升慷慨度,能够获得更多欢乐。在人际交往中,被需要是一种幸福,用心去交往、去珍惜,总有欢乐时刻在身边。

在拥挤的街头,一个穿绿色恐龙服的人突然莫名其妙跳出来,一把将我抱住。虽然更期待在人群中被久别重逢的老朋友一把抱住,但那一次好奇特,好意外,毛绒绒的很舒服。拥抱有种神奇的力量,我以后也要多抱抱他人。
-- 来自新世相读者南有嘉鱼

公车上等红灯,听到旁边的陌生人耳机里飘来熟悉的旋律,不经意间就这样随便的相视一笑,一起随着音乐摇摆。重复的上班路上也能欢乐多多。
-- 来自深圳的网友

去冲绳玩,两个人仅有一把小遮阳伞,路遇大雨,一位中年大叔不容分说地送我们一把透明雨伞,自己独自跑开。从此我买雨伞只买便利店的透明伞,遇到有人需要,会毫不犹豫地送给别人。
-- 来袭新世相读者duandating

指南2 -- 调整心态,换个视角看世界

欢乐是一种主观的内心感受。虽然客观的事实往往不能被自己掌控,但是调整自己的心态、稍稍转换看问题的角度,就能在无常的生活中找到内心的欢乐,哪怕只是一个小瞬间。通过分析网友们的“欢乐时刻”,我们发现学会欣赏自我、苦中作乐、放下偏见或者是降低预期等等,都是自我调节的一种方式。换一个视角去看世界,就能发现欢乐无处不在。

九月份在杭州旅行,化妆品柜台的小伙子拉我试产品,给我画了个小彩妆。我今年已经 59 岁了,孩子都三十多岁了!看着化妆后的自己年轻了好多。回北京后,我立即买了眼影粉。

-- 来自新世相读者王昭萍

早高峰遇上塞车,忽然从电台里听到了最喜欢的节目,转念一想,平时还在愁没时间听节目,现在能有自己喜欢的声音伴随一路也不错。

-- 来自杭州的网友

双休日的清晨没能摆脱生物钟,还是早早的就清醒了。但是窗外透进来的阳光正好,好久没有锻炼了,去晨跑开启周末时光吧。

-- 来自南京的网友

指南3 -- 放慢脚步,感知身边点滴欢乐

“慢生活”是现在的热词。放缓生活的节奏,慢一点,去感知生活里的点滴美好,去打开五官,全方位地去感知美好、品味点滴,生活才会像你展露它的可爱姿态。沿途的风景永远比目的地更迷人,预期之外的惊喜和欢乐,等待与你不期而遇。

总有一些小癖好让我可以傻乐很久。撕掉新电器上的那层塑料薄膜,“欢迎来到这个世界,遥控器”。
-- 来自西安的网友

排满会议的一天,路过忙碌的咖啡店,浓郁的香味萦绕在鼻间,仿佛瞬间又原地满血复活。
-- 来自成都的网友

长途飞行6小时后,双脚踏出机舱的时候,浑身上下蜷起来的肌肉都随着扑面而来的清晰空气放松了。那一刻,好踏实,感觉妙极了!
-- 来自北京的读者

读到这里,你会发现,并非生活令我们不快乐,而是我们常常忽略了发生在身边的欢乐瞬间。自推出“尽享此刻欢乐”品牌理念以来,假日酒店及假日度假酒店始终致力成为宾客欢聚一起的驱动力,并通过打造“微笑沙发”“快乐指南”等形式多样的品牌体验号召大家去以“欢乐”之心对待生活,把握当下所有美好时刻。

更多真实欢乐故事,请点击:http://mp.weixin.qq.com/s/zf33lXbyqYTOYdwLrFui8g

[1] 《世界幸福报告2017》:http://worldhappiness.report/ed/2017/

 

尽享此刻欢乐
尽享此刻欢乐

 

尽享此刻欢乐
尽享此刻欢乐

 

尽享此刻欢乐
尽享此刻欢乐
消息来源:假日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