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处女星号夏季黄金航线爆满 丽星邮轮再推全新暖冬航线

四条崭新航线,七大梦想目的地,最丰富的冬季邮轮出游之选
2017-10-24 18:00 6936
在成功推出夏季日本黄金航线的基础上,丽星邮轮 “处女星号 ”宣布将继续以上海为母港,自2017年11月30日至2018年2月28日推出四条全新的暖冬航线,到访太平洋东岸七大梦想目的地,为华东旅客提供最丰富的冬季邮轮出游选择。

上海2017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在成功推出夏季日本黄金航线的基础上,丽星邮轮处女星号宣布将继续以上海为母港,自2017年11月30日至2018年2月28日推出四条全新的暖冬航线,到访太平洋东岸七大梦想目的地,为华东旅客提供最丰富的冬季邮轮出游选择。从8天7晚的菲律宾、日本两国三地暖冬巡游到6天5晚的和风温泉文化巡礼,从5天4晚的九州奇景探访之行到4天3晚的日本离岛情怀之旅,处女星号将在这个冬天开启海上暖心四重奏。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宣布将继续以上海为母港,自2017年11月30日至2018年2月28日推出四条全新的冬季暖心航线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宣布将继续以上海为母港,自2017年11月30日至2018年2月28日推出四条全新的冬季暖心航线

作为亚太区邮轮业的先驱,丽星邮轮一直致力开发业界独一无二的邮轮产品。此次处女星号开创性地推出四条精心设计的冬季航线,将其上海母港航线的目的地版图北向延伸至日本大阪、南向扩展至菲律宾马尼拉,囊括东亚、东南亚七大备受欢迎的城市及岛屿,包括菲律宾拉瓦格、马尼拉,日本冲绳、大阪、别府、福冈及鹿儿岛,势必将成为上海邮轮市场差异化的又一力作。

丽星邮轮总裁洪茂林先生表示:“丽星邮轮处女星号此前在上海推出业界首创的8天7晚夏季日本黄金航线,获得了极其热烈的市场反应并在上海邮轮旅游节中荣获较佳邮轮线路设计奖,一举成为了从上海出发的最具价值的邮轮航线。为了顺应市场对更多元化的邮轮目的地的需求,并兼顾不同年龄段、不同职业旅客的假期时间安排,同时满足华东、华北旅客对冬季避寒出行的期待,丽星邮轮独运匠心,经过精心编排强势推出四条各具风情、长短不一的冬季暖心航线,让所有旅客都可根据自身喜好及要求,选择较佳出行方案。”

两国三地暖冬巡游

吕宋岛西北方的临海小城市拉瓦格洋溢着纯粹原生的欧式风情,这里有沉降的钟楼、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抱威教堂,还有风靡全城的斗鸡活动
吕宋岛西北方的临海小城市拉瓦格洋溢着纯粹原生的欧式风情,这里有沉降的钟楼、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抱威教堂,还有风靡全城的斗鸡活动

向往暖冬之旅的旅客可以跟随处女星号从上海出发,一觉醒来,就能在甲板感受20多度的温暖海风;随后两日,欧式风格的拉瓦格、椰风和煦的马尼拉将让旅客即刻感受热带菲律宾的夏季风情;回程之际到访冲绳,融汇城市魅力与自然风光的那霸将为旅客带来温暖如春的琉球海岛初体验 -- 这趟8天7晚的行程将跨越两国三地、历经三次季节变换,旅客可以在不同纬度欣赏四季流转的美景。

和风温泉文化巡礼

素以“别府八汤”及“别府八地狱”闻名的别府是一个拥有多样温泉文化的城市,约有2700处温泉泉源遍布于市区约50平方公里的范围之内,是全日本较大的温泉区。每一处温泉都各有特色,不同泉水更含有人体所需的不同微量元素
素以“别府八汤”及“别府八地狱”闻名的别府是一个拥有多样温泉文化的城市,约有2700处温泉泉源遍布于市区约50平方公里的范围之内,是全日本较大的温泉区。每一处温泉都各有特色,不同泉水更含有人体所需的不同微量元素

冬天最不能让人拒绝的就是热腾腾的美食跟温泉。不妨跟着处女星号去大阪:气势恢宏大阪城说尽关西的岁月变迁;地标级美食据点道顿堀随处可见章鱼烧、铁板烧、旋转寿司、河豚料理等日本美食;心斋桥及其周边的大型百货店囊括了所有购物之选;日本唯一一位温泉美容专家石井宏子女士将在船上为旅客讲解泡汤用具、方法及礼仪等;而等到了北九州温泉之乡别府,旅客可以泡一泡“别府八汤”,亲身体验正统的日式泡汤精髓,再去参观负盛名的“别府八地狱”,亲尝特色温泉料理、观赏由温泉水培植的热带植物等 -- 这趟6天5晚的日式巡礼将让旅客感受正统的东瀛风情。

九州奇景探访之行

无论你钟情自然风光还是喜爱人文胜景,处女星号将以两条不同的5天4晚九州邮轮路线满足你对假期的所有想象。

探秘樱岛火山奇观  如果你喜欢自然风光,那就跟着处女星号去鹿儿岛吧,邮轮乘着湛蓝的海水抵达这个以温泉著称的小岛,旅客可以在一个温和的冬日里,一边泡温泉,一边品尝家常黑豚的美妙滋味,而后,看樱岛的活火山冒出袅袅的烟,映衬着背后的天高云低,更显壮丽。

游历九州风情故乡  或者你喜欢人文胜景,那就去有“食在福冈”之称的九州较大城市福冈,这里也是拉面与人偶的故乡。旅客可以逛博多运河城,在拉面竞技场中吃尽各种风味的日本拉面,或者去博多町家乡土馆,探秘明治和大正时期的博多生活形态;又或是前往日本知名的水井公园之一大濠公园,感受本地人的悠闲生活。

探访日本离岛情怀

厌倦了灰蒙蒙的天气,不如去冲绳感受最具活力的冬天。跟着处女星号去冲绳那霸,到访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旧琉球国皇城城堡首里城,感受古今交汇的独特风情;或者前往在30万年漫长岁月中浸润而生的玉泉洞,看90万支各式各样的石笋钟乳石与华丽灯光交相辉映;再逛一逛那霸的市中心,在鳞次栉比的餐厅、酒吧及商店中流连往返。等到了一月,冲绳的樱花早已绽放,旅客可以在与仪公园抢先一睹寒绯樱怒放的烂漫 -- 这趟4天3晚的短短旅程将让旅客在忙碌的年尾中透一口气。

银发族出游更欢心

对于长者来说,冬天邮轮出游绝对是避寒的绝佳选择,而且邮轮轻装出行更可避免舟车劳顿。为了让银发族的邮轮之旅更加丰富,丽星邮轮于此次冬季航线期间温情推出丽星百老汇活动,马云的太极师傅、国宝级太极宗师王西安将带来海上太极禅院,丽星明星厨师团队更精心研制多款养生膳食餐单,更有花Young旅程欢迎派对、趣味读书会、海上象棋比赛等主题活动让银发族们焕发青春活力。

另外,此前备受家长及小朋友欢迎的小小航海家海上学堂将继续在冬季航线期间开展;另有配合冬季节令推出的圣诞新年主题活动和春节主题活动将陆续登陆处女星号,打造最欢乐的海上节日盛宴。

消息来源:丽星邮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