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伦精选展会携150余个英国品牌荣耀登沪

英伦精选展会
2017-10-20 13:40 8776
英伦精选展会由Design Shanghai(设计上海)的主办方 -- 英国会展公司Media 10(英国十媒)主办,在上海展览中心呈现超过150个精心挑选的英国时尚、设计、美食、美酒、教育、旅游、技术和创新品牌。

上海2017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众多精选英伦品牌华丽亮相上海,一场别开生面的空前盛会缓缓拉开帷幕。为期四天的“英伦精选”展会于2017年10月19日-22日登陆上海展览中心,重点展现了英国的生活方式、创新等各类顶尖品牌。英伦精选展会由Design Shanghai(设计上海)的主办方 -- 英国会展公司Media 10(英国十媒)主办,呈现超过150个精心挑选的英国时尚、设计、美食、美酒、教育、旅游、技术和创新品牌。此次活动的合作机构包括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英国国际贸易部、英国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及“GREAT英国”,同时继续深化中英商业合作。

英伦精选开幕活动剪彩仪式
英伦精选开幕活动剪彩仪式

本次英伦精选呈现了一众经久不衰的经典品牌,例如劳斯莱斯和Dalmore Whiskey(帝摩威士忌),以及初登中国的精致英国领先品牌。与此同时,英伦精选还设置了一系列现场互动活动。参会者可以体验英国顶级奢华香水品牌Boadicea the Victorious的迷人香氛,它是超模Kate Moss(凯特·摩丝)和Gisele Bundchen(吉赛尔·邦辰)的挚爱;还可以欣赏30多个英国领先品牌的时装秀,品鉴英国各地的美食饮品,体验独特的音乐表演和英国王室贵族礼仪课程。此次展会预计将吸引5000多位专业观众与50000多位来自上海及全国各地的中高端消费者。

英伦精选开幕活动现场
英伦精选开幕活动现场

Media 10中国区董事总经理Mike Dynan说道:“自从把Design Shanghai(设计上海)打造成亚洲上座率较高的设计活动后,我们首次将英伦精选引入中国,并深感振奋。我们致力于建立一个满足中国对于优质英国品牌需求的平台,同时协助顶尖英国品牌进入全球较大的国际商品消费市场。”

英伦精选主办方Media 10中国区董事总经理Mike Dynan 发布讲话
英伦精选主办方Media 10中国区董事总经理Mike Dynan 发布讲话

正值今日英伦精选开幕之际,英国驻上海总领事John Edwards(吴侨文)认为本次活动对于中英两国商业交流与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说:“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英国国际贸易部和GREAT英国’ 很高兴为英伦精选给予支持 --  英伦精选是中国有史以来较大规模的英国品牌展会。英伦精选旨在展示英国较佳的创新和精致风尚,这对于中国消费者和买家来说是一次体验英伦精粹的绝佳机会。”

英国航空公司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Richard Tams(谭睿德)说道:“作为这一万众期待活动的冠名赞助商,我们很荣幸与众多久负盛名的英国品牌一起向中国消费者展示英伦精选。我们在英伦绿地中心区域有一面展览墙,介绍了我们的发展里程碑。我们展示区与Voicer联合设计,Voicer是一家专注于美学、生活方式和设计的主流在线杂志,一定会为参会者提供前所未有的新体验。除此之外,参会者还能享用我们为此次活动特别推出的金汤力,甚至还有机会赢取飞往伦敦的双人机票。我们诚邀参观者前来亲身体验英伦精选。”

英国航空公司展出的飞机模型
英国航空公司展出的飞机模型

英伦精选此次设有七大现场活动,为喜爱英国文化、时尚、奢侈品、设计和美食的参会者提供沉浸式体验英国文化的独特机会。在“英伦酒吧”专题,参会者可以享用丰富的英国美食、手工啤酒、鸡尾酒,感受英式热情款待,而在Hayman’s G&T Bar(海曼金酒吧),最受英国人喜爱的鸡尾酒也不容错过。“时尚T台”专题专为时尚爱好者量身打造:多位模特携手英国超人气泳装品牌Melsissa Odabash、London Luxury Quarter(奢华伦敦)及其它英国甄选时尚品牌,把伦敦的时尚潮流带到上海。英伦精选还与London Luxury Quarter(奢华伦敦)合作推出“私人俱乐部”专题,为参会者提供伦敦萨维尔街 (Savile Row)的世界顶级西装手工定制和伦敦最奢华的私人礼宾专属体验。在“食在英伦”和“英式下午茶室”专题,参会者可以品尝各类经典英式美食 -- 尤其在优雅的环境中享用一顿英式经典下午茶。作为此次展会的重头戏,“英伦绿地”专题将带来各式经典与现代风格兼具的较佳现场表演与英式娱乐活动。

在为期四天的华丽盛会中,英伦精选还将带来英国唱作灵魂乐歌星Rhys Lewis和当红古典乐新星Ayoub Sisters(阿优布姐妹)的演出,参会者可以观看英国电影特别放映,包括《憨豆先生》动画版和《王牌特工2》预告片。

英伦精选展会很荣幸携手英国领先公司和组织,包括英国航空公司、英国旅游局、Weetabix(维多麦)、英国皇家邮政、Hayman’s Gin(海曼金酒)及London Luxury Quarter(奢华伦敦),于10月在上海为优质英国品牌进入全球较大消费品市场提供独特的良机。

英伦精选展会
20171019日-22
上海展览中心
中国上海静安区

消息来源:英伦精选展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