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著名歌手、演员乔任梁纪念像在上海福寿园落成

2017-10-18 16:44 28933
2017年10月15日,是著名歌手、演员乔任梁的30岁生日。当天上午,他的父母、亲朋好友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代表们齐聚上海福寿园人文纪念公园,参加乔任梁纪念像的落成仪式,共同追思他十年的风华路程,并为他送上生日祝福。

上海2017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0月15日,是著名歌手、演员乔任梁的30岁生日。当天上午,他的父母、亲朋好友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代表们齐聚上海福寿园人文纪念公园,参加乔任梁纪念像的落成仪式,共同追思他十年的风华路程,并为他送上生日祝福。

2016年9月16日,著名歌手、演员乔任梁因抑郁症不幸在沪离世,年轻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了28岁,让人倍感痛惜。乔任梁纪念像坐落在上海福寿园枕霞园的草坪上,黑色的大理石上映衬着他帅气的影像,旁边有一直陪伴着他多年的吉他和话筒。

乔任梁纪念碑
乔任梁纪念碑

本次追思会由福寿园“白事天使”礼仪团队与乔任梁的亲友共同策划,仪式上回顾了乔任梁自出道以来经历的十年演艺之路,怀念他年轻生命中的多个精彩瞬间。追思会以“粉色”为主题,并布置成了舞台的形状,在《年轻的战场》歌声中,来宾们手持荧光棒,共同缅怀乔任梁,他的父母和好友并为他送上30岁的生日蛋糕和生日祝福。

乔任梁的朋友在现场致辞表达深情的怀念:“十年时光匆匆而逝,一路相随的点滴我们却没有忘却,那是最美好的记忆,也是最炙热的青春!这,是一个十年的约定。亲爱的乔任梁,你只是路过,却占据了我们所有回忆,余生的光阴,只为珍藏你。”

勋章是梦想的开始,吉他和话筒是梦想的传递。仪式中,乔任梁的父母将乔任梁生前使用的吉他和话筒,捐赠给福寿园人文纪念馆。这些藏品将在Kimi的新家常伴其左右,延续那个少年的梦想。

上海福寿园人文纪念馆副理事长兼常务副馆长伊华接受捐赠
上海福寿园人文纪念馆副理事长兼常务副馆长伊华接受捐赠

 

福寿园
福寿园
消息来源:福寿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