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22届广交会开幕:全球经济回暖,采购商数量预计稳定增长

2017年10月15日,第122届广交会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将有来自全球34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6万种商品参展,展览总面积为118.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466个。

广州2017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0月15日,第122届广交会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将有来自全球34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6万种商品参展,展览总面积为118.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466个。数据显示出全球经济出现向好迹象,而中国市场表现出持续活力及其作为进出口大国的全球市场地位。“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参展企业已经达到341家,占进口展区的55%。

广交会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宣布,第122届广交会正式开幕,主要经济体通缩状况趋于缓解,市场信心逐步改善,全球贸易有所恢复。
广交会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宣布,第122届广交会正式开幕,主要经济体通缩状况趋于缓解,市场信心逐步改善,全球贸易有所恢复。

本届广交会仍然分为三期:

第一期:10月15-19日,主要展出电子及家电、照明、车辆及配件、机械、五金工具、建材、化工、能源类产品。

第二期:10月23-27日,主要展出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类产品。

第三期:10月31日-11月4日,主要展出纺织服装、鞋、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医药及医疗保健、食品类产品。

本届广交会将重点优化展品专业化分区。在34个展区设置展品专区140个,其中家用电器、动力电力设备、钟表眼镜、童装、家具、裘革皮羽绒及制品、地毯及挂毯等7个展区首次设置产品专区。其次加大了新题材培育力度,扩大风能及其他新能源产品、宠物食品、户外水疗设施等专区规模其中新的参展企业约占新题材企业总数的11%。

而进口展区的展览将有展位总数983个。在这个展区里,将会有620家企业参展,包含了11个国家和地区展团,新产区包括国际婴童用品专区,来自德国、新西兰、韩国等海外母婴品牌参展。

广交会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表示,主要经济体通缩状况趋于缓解,市场信心逐步改善,全球贸易有所恢复。本届广交会到会采购商将实现稳定增长。“我们把广交会的定位提升到促进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的高度,通过不断引入新产品和新的展团,我们希望为全球贸易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