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ODIVA歌帝梵金装品鉴系列盛大发布

开启「BOX OF WONDER」巧克力探索之旅
GODIVA歌帝梵
2017-10-09 16:09 6003
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于2017年9月27日在上海兴业太古汇举行了2017 GODIVA歌帝梵金装品鉴系列发布会。此次活动以「BOX OF WONDER」为主题,将现场打造成充满现代与时尚元素的奇幻巧克力世界。

上海2017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于2017年9月27日在上海兴业太古汇举行了2017 GODIVA歌帝梵金装品鉴系列发布会。此次活动以「BOX OF WONDER」为主题,将现场打造成充满现代与时尚元素的奇幻巧克力世界。GODIVA歌帝梵中国区总经理黄一峰先生、GODIVA歌帝梵全球产品研发资深巧克力大师 Jean Apostolou 先生、GODIVA歌帝梵中国及亚太区巧克力大师 Philippe Daue 先生、GODIVA歌帝梵中国及亚太区市场业务总监赵嘉曼女士、比利时驻上海总领馆经济事务领事 Marie-Adelaide Mathei 马黛依女士以及兴业太古汇租赁与管理总经理李振辉先生悉数出席。著名女演员颖儿女士、男演员及歌手于朦胧先生和女演员热依扎女士也受邀到场,与现场宾客共赴一场跨越多个空间、多个维度的巧克力探索之旅,共同揭开2017 GODIVA歌帝梵金装品鉴系列的神秘面纱。发布会之后,「BOX OF WONDER」将于9月28日至10月8日对公众开放。

嘉宾剪彩
嘉宾剪彩

全新呈献的2017 GODIVA歌帝梵金装品鉴系列由GODIVA歌帝梵全球巧克力大师团队精心打造,沿袭经典的金装系列,在传统制作工艺的基础上融入创新元素,演绎出富有现代感和品牌代表性的全新作品。“我们花费了一年多的时间用于金装品鉴系列的研发”,GODIVA歌帝梵全球产品研发资深巧克力大师 Jean Apostolou 说道:“为了让每一位巧克力爱好者得到美妙的体验,团队中的所有成员皆怀抱着同样的热忱。我们在研发期间提出了40种不同的方案,这16颗全新诞生的巧克力背后包含着120种不同的尝试。通过对不同食材的大胆组合,我们实现了巧克力口味的进一步拓展与创新,例如百香果与胡椒味的搭配,草莓与荔枝的组合等等。不仅如此,我们还从全球范围内邀请设计师团队加入到巧克力外形的设计中,赋予该系列全新的造型与色彩。”

2017 GODIVA歌帝梵金装品鉴系列-KV5
2017 GODIVA歌帝梵金装品鉴系列-KV5

此次GODIVA歌帝梵全新设计的「BOX OF WONDER」巧克力展将通过视觉、听觉、嗅觉、触觉与味觉不同形式的诠释让参观的宾客们更了解巧克力文化及超过90年历史的GODIVA歌帝梵品牌背后的奥秘。如梦似幻的可可树林、目眩神迷的镜面空间、巧克力大师的魔法吧台……丰富的互动体验串联起一个个关于巧克力的奇思妙想,让巧克力爱好者们跟随GODIVA一起探索一场“从可可果到巧克力”的旅程。

From Bean to Box 植物墙
From Bean to Box 植物墙

尚未迈开步伐,隐约间便已闻到了丝丝独特的芳香,那是来自可可豆的致意。沉浸式体验从迈入神秘大门的那一刻开始,穿梭于可可树林之中,光影交错间,追寻着可可果、可可豆与可可粉所带来的真实之感,通过全息投影解读可可果化身为醇香巧克力的奥秘。穿过“可可树林”,则进入了巨型的金装品鉴系列礼盒中,一颗颗时尚造型的巧克力在全镜面打造的礼盒内活泼地跳耀,探索之旅由此开启。镜面空间之外,如珠宝般陈列着的是金装品鉴系列巧克力的其他成员,遵循着特殊的排列规律,向体验者展示着它们独特的品尝顺序。同时,每一颗巧克力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在陈列区域扫描专属二维码,去了解每一颗巧克力。不同的感官体验展现着金装品鉴系列的研发早已不再拘泥于纯粹的口味创新,糅合口味、色彩、造型、品鉴方法等多种因素,它是GODIVA歌帝梵在不断探索更丰富巧克力体验道路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每一颗巧克力都有它的性格和故事,与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大师在现场面对面互动,通过测试题让巧克力大师为每一位体验者找到专属自己的那一颗巧克力。活动还设有专享的巧克力学堂等待体验者的探索。来宾们可提前预约在现场学习如何制作巧克力,亲身感受巧克力香浓醇厚的甜蜜滋味。

2017 GODIVA歌帝梵金装品鉴系列旨在为全世界的巧克力爱好者带来味蕾的惊喜。而其中的草莓荔枝慕斯牛奶巧克力制品及百香果黑巧克力制品更是GODIVA歌帝梵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礼物。GODIVA歌帝梵全球产品研发资深巧克力大师 Jean Apostolou 在介绍时强调:“在中国,我们销售的巧克力中超过六成是黑巧克力,并且我们发现巧克力与水果口味的搭配深受中国顾客的欢迎,于是在不断尝试之后便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了这款百香果黑巧克力制品,希望与所有人共享这份惊喜。同时,我们还将荔枝这一具有中国元素的水果与草莓进行了组合,搭配顺滑的白巧克力慕斯,相信这款创新口味的巧克力也能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GODIVA歌帝梵于2009年登陆中国市场,目前已在中国33个城市中开设120家直营店铺。此次2017 GODIVA歌帝梵全新金装品鉴系列,创造的不仅仅是16款全新的口味,更是一种品尝巧克力、体验巧克力的方式。在充分继承品牌逾90年的匠心精神同时,GODIVA歌帝梵同样也致力于紧跟当代的潮流与文化,将更时尚、更具创新精神的巧克力体验带给广大巧克力爱好者。

消息来源:GODIVA歌帝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