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ly商务时装秋冬新款三地同步上线 秋冬职场穿搭“正合适”

Lily 商务时装
2017-09-29 17:13 10449
近日,Lily商务时装广告强势席卷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得到各大媒体及时尚消费人群的广泛关注。在即将到来的10月,除广告依然上线外,Lily将上档更多秋冬季新款宣传活动,深度诠释商务时装“正合适”的穿搭理念。

上海2017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Lily商务时装广告强势席卷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得到各大媒体及时尚消费人群的广泛关注。在即将到来的10月,除广告依然上线外,Lily将上档更多秋冬季新款宣传活动,深度诠释商务时装“正合适”的穿搭理念。

 

本季Lily商务时装广告大片通过“粉彩浪漫”、“视觉重构”、“新知识女性”和“简单映像”四个系列展现商务与艺术相结合的“正合适”职场穿衣术,让都市白领们在北京、上海、深圳与Lily的时尚元素亲密邂逅。

北京西单站通道创意广告
北京西单站通道创意广告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Lily品牌广告投放首次亮相北京市场。作为本季投放的焦点,Lily在北京进行了结合品牌商务艺术做出的地铁创意通道的包站。在西单站、国贸站内,Lily将秋冬季新款搬进地铁,巧妙地利用墙贴、包柱作为“正合适”的沟通媒介,用珠光、纸艺等元素将地铁换乘通道装扮起来,营造出地铁长廊“商务艺术展”的效果,利用碎片化的通勤时间让每个路过的人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商务艺术“正合适”的穿搭理念。

上海作为华东地区的重要辐射点,本次大片主要在人民广场、徐家汇等主要商圈亮相,受到年轻职场女性的广泛关注。Lily商务时装自2014年在深圳投放广告以来,品牌影响力、认知度均得到大幅提升,本次Lily商务时装广告在深圳会展中心、购物公园等9个重要商圈上档,热度不减。

北京国贸站通道创意广告
北京国贸站通道创意广告

本季Lily商务时装的秋冬季宣传除了上档广告大片之外,还将发力数字端,通过朋友圈广告展示商务时装的正合适魅力。

深圳会展中心换乘空间
深圳会展中心换乘空间

Lily商务时装的新一季广告投放,在宣传本季度新款之外,还是布局全国市场、提升品牌整体知名度的重要战略举措之一。北京作为本次广告投放的重点,在拓展北方市场、辐射周边市场、增强Lily商务时装在华北市场的品牌影响力扮演着重要的意义。上海、深圳作为Lily品牌宣传的重要据点,对于提升品牌在华东和华南市场的影响力也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消息来源:Lily 商务时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