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雍颐庭蝉联米其林一星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2017-09-20 13:00 8646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中餐厅雍颐庭蝉联《米其林指南上海2018》颁发的一星殊荣。此次雍颐庭的成功摘星令文华东方旗下餐厅米其林星级总数保持18颗,在全球范围内多于任何其它酒店集团,傲视同侪。

上海2017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中餐厅雍颐庭蝉联《米其林指南上海2018》颁发的一星殊荣。此次雍颐庭的成功摘星令文华东方旗下餐厅米其林星级总数保持18颗,在全球范围内多于任何其它酒店集团,傲视同侪。

雍颐庭高雅的用餐环境
雍颐庭高雅的用餐环境

雍颐庭在本地餐饮界独树一帜,为宾客演绎正统江南菜系。上海、江苏及浙江等临近地区被誉为江南菜系之故乡,而江南菜则以其精致的时令菜肴闻名于世。本地名厨卢怿明担任厨师顾问,采用时令新鲜食材,并以独特的烹饪手法为菜品注入现代派意韵,使饕餮食客陶醉于款款江南美味之中。

雍颐庭厨师顾问卢怿明表示:“能得到米其林指南的认可,对于我和我的团队而言都是激动人心的。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上海人,我深知江南菜系的博大精深,能够专注于自己的家乡美食让我感到满足而自豪。”

米其林指南应用程序正在独家热卖卢师傅亲自臻选的八道式经典套餐,包括海胆汁玻璃虾球,红炖蟹肉狮子头,雪菜黄鱼馄饨等。

海胆汁玻璃虾球
海胆汁玻璃虾球

秉承中国皇家菜肴文化,典雅的雍颐庭为商务宴请和家庭用餐的理想之选。餐厅内设有6间豪华的私人包房,其中部分包房可直通户外露天景观花园。同时,拥有开放式厨房的主厨料理桌,可使宾客尊享特别品鉴服务及欣赏精彩厨艺现场展示。此外,雍颐庭酒窖集合了全球精选美酒典藏,并为宾客设有美酒品鉴席位。宾客还可在雍颐庭中餐厅享用包含名贵茶种在内的20种中国珍品茗茶,加之纯手工特制的江南点心午餐菜单,定会拥有别样的餐饮体验。

雍颐庭米其林一星餐厅服务团队
雍颐庭米其林一星餐厅服务团队

除了中餐厅雍颐庭获得一星荣誉之外,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也被《米其林指南上海2018》评为“推荐酒店之一”,酒店另一间现代法餐厅58°扒房也再度获得“特别推荐”。

消息来源: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