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士品牌Welly Merck手表再掀世界时尚浪潮

Welly Merck
2017-09-19 09:30 13113

东京2017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瑞士时尚轻奢腕表品牌Welly Merck全程赞助举办的2017届东京男孩活动盛典在东京拉开了序幕,活动期间,帅气的男模及到场观众纷纷对Welly Merck手表表示了极大的关注,并于现场进行了订购活动,现场情况一度十分火爆,当日Welly Merck手表更是供不应求。

上图:UN4GET 下图:选举冠军与Welly Merck
上图:UN4GET 下图:选举冠军与Welly Merck

Welly Merck品牌手表,源自于瑞士知名手表厂商的精工打造。简单而又时尚的表盘搭配上可以任意更换的表带,赋予了Welly Merck手表一种全新的生命活力,也让其拥有了适应各种场合的优秀创新。本着简单时尚即为永恒的Welly Merck手表,自今年3月份于日本上市以来,便深受当地消费者的喜爱,也被日本手表市场誉为是轻奢腕表的较强王者。结合本次东京男孩评选活动,Welly Merck更是将自己最优雅与时尚的一面展现给了世人,也让世界手表消费者为之震动。

Welly Merck (www.wellymerck.com)
Welly Merck (www.wellymerck.com)

细数威利默克手表的发展之路,我们不难看出来自于瑞士的传统手表制造业的优秀精髓。36mm的女士表盘与42mm的男士表盘相辅相成,设计师也十分巧妙的将情侣元素融入到了原本简洁的表面之中,让不少日本情侣都为之疯狂。同时,威利默克手表还首次采用了四点钟方向的耙钉设计,为保护使用者的腕部肌肤以及增强佩戴时的舒适程度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川津明日香
川津明日香

作为瑞士轻奢品牌中的潮牌设计,威利默克目前已经在日本市场中拥有了很多忠实的用户.未来Welly Merck 手表将会入驻中国市场,将这一世界级的品牌潮流展现到国人的视线中来,为广大国内腕表消费者带来更加品质的选择,也将让人们的生活时尚品味从此跨入一个全新的台阶。

消息来源:Welly Mer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