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长保主办“加油!男老师”大型网络评选活动

成长保
2017-09-15 17:42 4338
近日,一场小学和幼儿园男教师的评选活动刷爆了家长和老师的朋友圈,它就是评选“教师男神”和“超人气在线讲师”的成长保2017“加油!男老师”活动。

上海2017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一场小学和幼儿园男教师的评选活动刷爆了家长和老师的朋友圈,它就是评选“教师男神”和“超人气在线讲师”的成长保2017“加油!男老师”活动。

自2017年9月1日正式上线以来,2017加油!男老师”大型网络评选活动已召集到数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男教师在线上报名,总投票人次超过7万,投票页面浏览量高达138万人次。本次活动由在线思维训练第一品牌成长保主办,官方指定媒体为中国教育在线。即日起到2017年9月22日,在官方活动页面(www.czbapp.com/promotion)报名参加活动

部分参赛男老师
部分参赛男老师

“人工智能”时代来临,00、10后的孩子更需要着力培养思维能力、创造力、解决问题能力以及专注、坚持等品质。为了培养拥有多元智能的孩子,社会需要更多具有思维灵活、逻辑强、开阔性、独立和探索精神的男教师。

2017加油!男老师”活动,不仅极具话题性,更是在调动男老师参与的积极性上下足了功夫。活动设置了“教师男神”和“超人气在线讲师”两项大奖,为参与者提供现金及奖杯、奖状,两项大奖的2、3、4名也可获得相应的现金及证书奖励。尤其是“超人气在线讲师”奖项,主办方旨在鼓励男老师通过上传教师风采的相关视频,让大众进一步了解这个群体。

此外,身为活动的主办方,成长保还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日更一篇参赛男老师的专访,并将这些故事汇集成“男老师系列故事”。希望通过传播这些故事,鼓励其他男老师在关注、参与活动的同时,也提供一个发声的机会和渠道,让社会通过他们的故事进一步认识、熟悉、了解男老师这个群体,提高男教师在社会中的关注度和影响力,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男性幼儿教师对孩子身心和谐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同时希望更多专业的人才愿意投身到教育行业,为中国教育增添新的活力。

活动海报
活动海报
消息来源:成长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