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与Kosher Check合作在中国首发Kosher犹太洁食认证证书

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洁食认证委员会合作在中国首发Kosher犹太洁食认证证书。梅河口冠林土特产品有限公司获得该证书,标志着其生产线符合洁食犹太认证的严格标准,获取了进入全球洁食产品市场的敲门砖。

北京2017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下简称SGS)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洁食认证委员会(以下简称Kosher Check)合作在中国首发Kosher犹太洁食认证证书。梅河口冠林土特产品有限公司获得该证书,标志着其生产线符合洁食犹太认证的严格标准,获取了进入全球洁食产品市场的敲门砖。

洁食(英文Kosher,希伯来文Kashrut),原意为干净、合适和清洁,来源于三千年的犹太传统。洁食律法详细地描述了家畜家禽的屠宰和处理程序,以及肉类乳类食品不能混合的禁忌,在现代社会,洁食的严谨和权威仍然被承认和尊重,并且其古老的法律也已经被现代食品科学证明是合理有效的。通过选择洁食产品,可避免各类食物过敏,素食和乳糖不耐的消费者亦可以通过购买中性洁食产品(不含乳类和肉类)享受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多的世俗消费者也成为洁食产品的中坚购买力量。

Kosher Check1983年成立于加拿大,是首先在亚洲地区从事洁食认证的权威专业机构之一,目前在全球五大洲从事认证活动,在全球范围内已经为超过500家知名企业发放Kosher犹太洁食认证证书。SGSKosher Check在全球范围内达成协议,广泛开展洁食认证服务的合作,积极推动企业产品快速进入洁食产品市场。合作中,SGS负责与企业进行良好的沟通联络以及为客户提供审核前的培训和差距评估服务,Kosher Check则负责安排拥有审核资质的拉比(Rabbi)执行审核并对符合洁食认证要求的企业发放证书。

梅河口冠林土特产品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东北的吉林省梅河口市,主要加工销售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产品远销至欧美国家和中东地区。为了满足客户需求的的原因,以及在洁食产品市场享有更大的业务机会和市场份额,梅河口冠林土特产品有限公司决定借助全球领先的第三方认证机构SGS和洁食认证行业中权威机构Kosher Check的帮助,获取Kosher认证证书。经过严格的审核,Kosher Check确认梅河口冠林土特产品有限公司的松仁和南瓜子产品整个生产加工过程符合Kosher洁食认证的要求,予以颁发Kosher认证证书。

SGS作为全球第三方检测认证行业的领导者和创新者,凭借百年品牌公信力、先进的技术专家团队以及全球广泛认可的实验室为企业提供独立公正的服务。在食品安全领域,SGS已为全球超过2000家公司长期提供第三方服务,其中包括众多全球知名食品巨头企业,在国内,SGS是少数拥有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资质的国际认证机构,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和资历深厚的审核员和讲师团队,能够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包括HACCP、BRC、IFC、UTZ、GAP、Halal、GFCP、FSSC 22000、ISO 22000、Kosher等培训验证和审核服务等,助力企业从容应对多样和复杂的食品供应链安全问题。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