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砖财行荣获金臻奖三项大奖

《财富管理》杂志
2017-09-14 17:05 24341
由《财富管理》杂志举办的亚太财富论坛暨2017年度金臻奖评选活动近日举办。在金臻奖评选中,金砖财行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创新的业务模式,囊括“较佳财富管理机构-最具价值企业奖”、“2017年度财富管理业创新之星”和“年度杰出财富管理领袖奖”。

上海2017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由《财富管理》杂志举办的亚太财富论坛暨2017年度金臻奖评选活动于9月12日、13日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举办。在本次金臻奖评选中,金砖财行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创新的业务模式,囊括了两项机构大奖 -- “较佳财富管理机构-最具价值企业奖”和“2017年度财富管理业创新之星”。同时,金砖控股集团董事长郑永华还荣获了金臻奖 -- “年度杰出财富管理领袖奖”。

金砖控股集团董事长郑永华(中)、金砖财行CEO徐峰(右)、金砖财行副总裁徐然(左)在颁奖典礼现场
金砖控股集团董事长郑永华(中)、金砖财行CEO徐峰(右)、金砖财行副总裁徐然(左)在颁奖典礼现场

亚太财富论坛组委会在每年年初启动国际私人财富“金臻奖”评选,并于年中举行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论坛暨中国风云榜颁奖典礼,旨在褒扬亚太地区优秀团队及服务,推动亚太财富共识以及市场的繁荣共生。

亚太财富论坛颁奖典礼
亚太财富论坛颁奖典礼

本次评选过程公开、严谨、科学,通过多个维度考量了金砖财行在一年内的各方面表现。初选阶段,经权威学术机构的科学模型与基准参考,金砖财行提供了有效数据及案例,顺利通过初审;候选阶段,经过层层筛选,金砖财行进入了专家评审团复评的候选名单并同时进行了公示。最终结合专家评审团客观及专业的意见,金砖财行囊括了三项大奖 -- “较佳财富管理机构-最具价值企业奖”、“2017年度财富管理业创新之星”、“年度杰出财富管理领袖奖”。

金砖财行根据不同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为其提供多元化、专业化的财富定制服务
金砖财行根据不同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为其提供多元化、专业化的财富定制服务

总部位于上海的金砖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于2013年7月成立,作为一家综合性现代服务企业,金砖财行致力于为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多元化资产管理服务。同时,接受客户咨询与委托,根据客户财富管理的实际需求及风险承受能力,尊重其意愿,提供专业的、合理的、适当的资产配置多元化、个性化财富管理咨询服务及建议。

在大资管时代下,金砖财行坚持以“BRICK”为核心价值观,在业务模式、管理机制、增值服务等环节设计上不断完善与优化,并整合平台优质资源,为更多客户提供具有个性化、深度化定制的一对一服务。自2013年成立以来,积极推动着行业自律和规范发展。同时,秉承公益传统,持续回馈社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8年我们将进入这个行业的3.0时代,投资者和市场会更精准、更细化、更全面。随着市场和消费者回归理性,我们这些行业机构会有更多的时间去修炼内功、去优化资产,市场将进入良性发展的轨道。”金砖财行CEO徐峰表示,金砖财行将在新的起点上再攀高峰。

消息来源:《财富管理》杂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