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ansas首席执行官在“金桥”奖评比中荣获金奖

Transas
2017-09-12 12:16 5129
Transas(英国船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弗兰克-科尔斯 ( Frank Coles) 在2017年金桥商业创新奖评比中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类金奖。此次获得著名奖项肯定了科尔斯传播其关于数字时代下海运行业愿景的能力。

伦敦2017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Transas(英国船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弗兰克-科尔斯 (Frank Coles) 在2017年金桥商业创新奖 (2017 Golden Bridge Business and Innovations Awards) 评比中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Most Influential People of the Year) 类金奖。此次获得著名奖项肯定了科尔斯传播其关于数字时代下海运行业愿景的能力。

generated by system

金桥奖 (Golden Bridge Awards) 是在旧金山举行的一年一度的业界和同行奖项评选计划,主要是表彰来自世界各地的较佳公司、产品、创新、管理团队、高管和影响力人士。

科尔斯是一位专业的商船船长和受过正规训练的海事律师,之所以被金桥奖评选委员会选中,是因为他在全力推动海运行业进入数字时代和开辟自动化航运新领域上面具有强大的能力。科尔斯坚定倡导提升训练标准,实现职务和职责的现代化,确保以高效、对环境友好的方式开展业务活动,并且对需要“实际能力而非证书”充满了热情。

科尔斯一直都在与利益相关方合作,宣传他所在公司的贡献和战略目标,并努力宣传接受数字化和新商业模式的重要性。他对实现行业现代化的热情,在其极具影响力的媒体存在和 Transas 带给市场的开创性解决方案上面均有所体现,而这些开创性解决方案包括将机器学习用作通向自动驾驶船只之旅上的重要路径。

作为一位富有远见的思想家,科尔斯所表达的意见能够利用这些无与伦比的广泛体验,让他能够精准聚焦很少有人敢于触碰的大问题。他的观察结果时常挑战现状,并且总是能够引起关于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热烈讨论。

科尔斯在领奖时评论说:“海运行业再也不能沉默不语。如果这个行业想要繁荣发展,那么无论是通过媒体,还是通过传统的面对面谈话,业界都必须具有接纳透明、互动与合作的开阔心胸。”

在40年的职业生涯中,科尔斯几乎担任过从海员到高管的所有海运行业职务,他所走过的每一步几乎都能带来改变市场的改进。在英国商船队 (Merchant Navy) 获得的经验让他获得了关于海上一线工作人员所面临的实际压力的第一手资料,在成为积极主动的 Transas 首席执行官之后,这些经验如今依然能够为他做出决定带来积极有益的影响。最近,科尔斯负责开发和推出革命性软件平台 THESIS(Transas Harmonised Ecosystem of Integrated Solutions,Transas 集成解决方案协调生态系统),该平台将会帮助重塑商船运行方式;为船东提升安全性和降低成本;以及为全球供应链带来效率提升上面的效益。

 

 

 

消息来源:Trans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