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升级版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邀你见证神奇滋养力

2017-09-11 22:15 7670
9月14日,“有你-见证 山茶花油神奇滋养力”林清轩新品发布会将在上海举行。届时,林清轩将发布升级版山茶花润肤油,并于现场全面启动“万千口碑见证”计划。

上海2017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每位爱美的女性都悉心呵护着每一寸肌肤,对美丽的追求永无止境,就像林清轩对待山茶花油的研发和探索一样。9月14日,“有你·见证 山茶花油神奇滋养力”林清轩新品发布会将在上海举行。届时,林清轩将发布升级版山茶花润肤油,并于现场全面启动“万千口碑见证”计划,由商业领袖、美妆教师、网络达人、时尚媒体主编等7位“时尚大咖”组成了品牌首席体验团,他们将与粉丝们共同分享山茶花油的滋养修护肌肤功效。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的开创者

山茶花油,在古代被称为“东方神油”。它不仅具有防晒、延缓衰老、淡化岁月初痕、柔嫩光泽、滋养肌肤等多重美容功效,其所含油酸的占比最接近肌肤油脂膜比例,更容易被人体肌肤迅速吸收。近年来,山茶花油再度进入美妆护肤界和消费者的视野,其价值被越来越多人重视和肯定,这背后离不开中国护肤品牌林清轩的努力。

安全又天然 山茶花润肤油
安全又天然 山茶花润肤油

 

2003年,林清轩从一块不刺激眼睛的手工皂开始创立品牌,坚持以中国传统草本为原料,致力于解决肌肤干燥、敏感等常见问题。为了将世界四大木本植物油之首的山茶花油发扬光大,林清轩汇集众多优秀科研人员,与江南大学等高等学府创立联合研究中心,历经700多天潜心研发,运用现代萃取工艺作用于传统的制作工艺之上,通过物理提纯技术,经多道工序萃取出活性成分高且杂质少的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当之无愧地成为山茶花润肤油的开创者。

升级版山茶花润肤油三大核心功效,全面提升皮肤状态

林清轩开创的山茶花润肤油,传承2300年东方养肤之法,一经推出,便凭借其高效的滋养功效,强大的亲肤能力、良好的锁水功效深受百万粉丝肯定,年销量达到35万瓶,坚持使用可以调整肌肤水油平衡,使皮肤细滑透亮,呈现健康状态。

备受青睐 山茶花润肤油
备受青睐 山茶花润肤油

即将在9月14日正式发布的升级版山茶花润肤油,在滋养肌肤的基础上,修护功效将更为强化,帮助皮肤全面提升修护力、吸收力、锁水力。林清轩历经7770次不懈实验,独创 M.R.C 专利修护科技,持续使用将有效修护肌肤,保护皮肤角质,从而强韧肌肤屏障,免受外界环境的氧化侵袭,激发肌肤自身修护力。升级版山茶花润肤油将大更接近人体肌肤的油脂成分浸入肌肤,全面提升肌肤吸收力,提升皮肤锁水力,逐层激发皮肤水润力。其极强的保水性在多种湿度条件下都不会从皮肤内部吸走水分,从根本上解决皮肤干燥缺水问题,坚持使用可以让肌肤呈现嫩、亮、滑的健康状态。

“万千口碑见证”启动在即 共同见证神奇滋养力

在即将到来的9月14日升级版山茶花润肤油发布会上,商业领袖、美妆教师、网络达人、时尚媒体主编等7位高势能人群代表将组成品牌首席体验团,其中包括亚洲知名造型师小 P 老师、安索帕中国区副总裁 Linda、微博红人邵玉菲等共同见证林清轩升级版山茶花润肤油的神奇滋养力。

口碑王 山茶花润肤油
口碑王 山茶花润肤油

与此同时,林清轩还将正式开启“万千口碑见证”启动仪式,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热销35万”授予仪式。本次活动通过线上“万千粉丝证言计划”与线下百场山茶花油体验活动,邀请粉丝共同感受林清轩升级版山茶花润肤油神奇滋养力所带来的三大核心功效:高效的吸收力、激发机体修护力、增强皮肤锁水力,揭秘 “山茶花润肤油”的神奇滋养力。

消息来源:林清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