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杨铭宇黄焖鸡米饭正式登陆美国

- 从视觉的时髦蜕变,到味觉的忠于初心
杨铭宇黄焖鸡米饭美国公司
2017-09-11 11:58 24281
当地时间2017年9月10日上午10点整,杨铭宇黄焖鸡米饭创始人杨晓路先生在美国洛杉矶宣布,在经过长达8个月的筹备期后,由杨铭宇黄焖鸡米饭美国公司直营的首家店铺,正式登陆洛杉矶Tustin(塔斯廷)。 

美国洛杉矶2017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当地时间2017年9月10日上午10点整,杨铭宇黄焖鸡米饭创始人杨晓路先生在美国洛杉矶宣布,在经过长达8个月的筹备期后,由杨铭宇黄焖鸡米饭美国公司直营的首家店铺,正式登陆洛杉矶Tustin(塔斯廷)。 

开业剪彩
开业剪彩

杨铭宇黄焖鸡米饭的到来,显然成为当地的一件盛事。在简短而隆重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出席的有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卢明会领事、陈晓毅领事、Tustin(塔斯廷)市长Mr. Al Murray、Tustin(塔斯廷)议员Mr. Charles E. Chuck Puckett、著名爱国将领张治中将军女儿张素久女士、Howard Abel 基金及业主Mr. Mike Abel、杨铭宇黄焖鸡米饭美国公司CEO张新宇先生以及杨铭宇黄焖鸡米饭创始人杨晓路先生。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卢明会领事表示:“杨铭宇黄焖鸡米饭做为中国较著名的美食之一进军美国市场,无疑为在美国的中国人和美国人带来了属于中国的正宗味道。我们希望看到杨铭宇黄焖鸡米饭能像麦当劳在中国的发展一样,在美国大展拳脚,遍地开花。Tustin市长Mr. Al Murray表示:“杨铭宇黄焖鸡米饭的正式开业,意味着Tustin乃至洛杉矶拥有了当今华人世界最为流行的快速美食之一他们将无条件对品牌做出支持。”

杨晓路先生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杨铭宇是他儿子的名字、从最初创立第一家面积仅30平方米的小店开始,便把黄焖鸡米饭视作自己的孩子,孕育、培养。做每一份黄焖鸡米饭,做每一件事都要用心,对每一位前来就餐的食客都要负责。”

视觉简约大气

作为品牌登陆美国市场的第一步,杨铭宇黄焖鸡米饭将首家分店选在了洛杉矶的Tustin,当地不仅拥有着良好的基础建设,同时毗邻新华人移民社区Irvine、邻近度假胜地及豪宅区纽波特海滩等重要城市,是一座充满着新鲜活力的城市。

而为了更好地适应美国市场的风格,杨铭宇黄焖鸡米饭的美国首店在视觉呈现上进行了时髦的蜕变。以白色为主基调的店铺,由美国设计公司操刀设计,以简约大气的线条构架令餐厅更符合当下欧美餐饮界盛行的fast casual潮流(快速休闲风)。在140平米的空间里可以同时容纳48位食客用餐,食客可以透过半开放式厨房观察到菜肴料理的过程。与此同时,杨铭宇黄焖鸡米饭也有了另一个logo:极具辨识度的红色卡通鸡头形象,不仅呆萌可爱,也精准地传达着黄焖鸡这道菜“火”、“辣”的个性。

店铺外景
店铺外景

 

店内环境
店内环境

:忠于初心

在年轻摩登的视觉形象背后,飘洋过海来到美国的黄焖鸡米饭,是否能依旧保持原来的味道?答案是肯定的。为了保证黄焖鸡米饭的口味统一,就必须从秘制酱料和食材这两方面入手。首先,作为产品的核心,秘制酱料是团队较大的坚持。为了还原黄焖鸡米饭这道百年名菜的经典风味,杨铭宇黄焖鸡米饭团队不惜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申请并通过美国FDA的出口认证。而杨铭宇黄焖鸡米饭也成为了第一个拥有FDA认证资质可出口食材至美国的中国快餐品牌。

不仅如此,筹备团队早在开业前两个月便抵达美国西海岸,在各大食材供应商中寻找、尝试、比对、筛选各种原材料,以确保这一碗黄焖鸡米饭,有着和10000公里开外的中国一样地道的口味与情怀。而且和中国的杨铭宇黄焖鸡米饭一样,在美国店铺的菜单上,也永远只有这一道菜。

未来:洛杉、芝加哥、纽约……

鉴于杨铭宇黄焖鸡米饭在中国大陆拥有超过6000家店铺的强大品牌影响力,于美国首店筹备期间,便有不少加盟商慕名而来。不仅如此,他们的口口相传还让或许从未吃过这道菜的美国人,也开始期待了起来。

“美国可谓是快餐大国,鸡肉又是美国人最常吃的肉类,我们对于美国的市场进行了很长时间的观察,并认为我们的一道菜模式将颠覆美国人对于快餐的概念。同时,我们希望可以将杨铭宇黄焖鸡米饭的原汁原味带到美国,不仅带给在美国的华人们,更希望将这个味道传递给更多的外国人,让他们尝到纯正的中国美味。”杨铭宇黄焖鸡米饭品牌创始人杨晓路说道。

下一步,杨铭宇黄焖鸡米饭计划在美国开设更多直营店,陆续进入机场及各大百货公司。与此同时, 品牌业已建立起完整的加盟体系,今后在美国的发展也将延续加盟策略,从加州开始,芝加哥、纽约……顺势扩张,将这份流传百年的味道和实践梦想的情怀,带给更多人。

杨铭宇黄焖鸡米饭(美国首店)
地址:13824 Red Hill Avenue, Tustin, CA 92780
营业时间:11:00am to 22:00pm
价格:$9.99

消息来源:杨铭宇黄焖鸡米饭美国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