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askem与Ravago Group下属的Pegasus Polymers达成分销合作关系

Braskem
2017-09-11 08:00 13238

Braskem宣布与Ravago Group下属的Pegasus Polymers达成分销合作关系

Pegasus Polymers将成为Braskem的UTEC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在中国的官方分销商

费城2017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美洲较大的热塑性树脂生产商Braskem(布拉斯科公司)(BM&FBOVESPA:BRKM3、BRKM5和BRKM6;NYSE:BAK;LATIBEX:XBRK)今天宣布与Pegasus Polymers(派格聚合物)达成全新合作关系,在中国分销UTEC超高分子量聚乙烯(UHMWPE)。Braskem以“UTEC”作为商品名销售使用其专有技术开发和生产的高性能超高分子量聚乙烯。Pegasus Polymers在中国各地设有销售办事处和分销中心,是全球塑料、橡胶和化学品市场首屈一指的服务提供商Ravago Group的子公司。

Braskem的UTEC全球业务总监Christopher Gee表示:“与Pegasus Polymers建立合作关系证明我们致力于发展全球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市场。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加强并壮大中国的业务,进一步实施新应用开发以及通过专有UTEC产品组合拓展业务服务于新行业的计划。Ravago一直是Braskem在世界各地的优秀合作伙伴。今天宣布与Pegasus合作意味着对我们之间成功合作关系的拓展。”

鉴于电池隔板、管道和纤维等关键市场对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的强劲需求,中国市场实现了10.74%的年复合增长率。Pegasus Polymers在广州、香港、福建、上海、苏州、西安、天津和长春均设有销售办事处,并在广州、厦门、上海、宁波、青岛和天津设有仓库。

Pegasus大中华区商务总监Johnson Huang说:“我们很荣幸成为Braskem的UTEC®产品在大中华区的官方分销商。凭借Pegasus的销售网络、在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领域的丰富行业知识以及UTEC®优质产品,我们相信我们能够为市场带来高附加值的解决方案。”

今年早些时候,Braskem开始运营位于得克萨斯州拉波特的全新UTEC工厂,为其巴西卡马萨里(Camacari) UTEC工厂的全球产能提供补充。此外,2016年该公司还提高了其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创新与技术中心的UTEC研发能力。这些能力让Braskem能够提升其在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提供测试、应用开发和新产品研究方法。

Braskem一直在研究在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市场拓展业务使新老客户从中获益的机会。该公司致力于开发新产品和增强现有产品用于全新目标市场,如UTEC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管道、电池隔板和医疗应用等。得克萨斯州新UTEC生产工厂开始运营以来已开发两款新产品,目前正处于潜在商业推广、测试阶段。

UTEC是一款工程聚合物,拥有卓越的机械性能,如高耐磨性、抗冲强度和低摩擦系数。它是一款用于半成品的自动润滑、高强度、轻质可加工产品。UTEC比钢轻8倍,使用时间比高密度聚乙烯长10倍。这款产品应用于以下行业的诸多不同应用:汽车和交通、电子、纤维和纺织品、工业和重型设备、物料搬运、油气、管道与采矿、多孔塑料以及娱乐和消费。如欲了解Braskem的UTEC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在中国的销售信息,请联系Pegasus Polymers,电话:+86-135-3341-4707,或电邮:liz.tong@pegasuspolymers.com.cn

如欲了解Braskem的UTEC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工程聚合物、产品优势和应用详情,请访问:www.braskem.com/utec

BRASKEM简介
Braskem是全球领先的塑料和化学制品公司之一,在巴西、美国、德国和墨西哥设有41家工业工厂。

Braskem是美洲较大的热塑性树脂生产商,同时也是全球领先的生物高聚物生产商,通过化学制品和塑料开发更环保、智能的可持续解决方案。Braskem以使用可再生能源-甘蔗制成的I'm green Polyethylene™及其注册自己商标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UTEC®(面向高性能应用)等创新解决方案而闻名,该公司的产品与技术帮助汽车、封装、医疗和建筑行业,生产可提高世界各地人们生活质量的产品。

Braskem美国是总部位于费城的Braskem S.A.的间接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是美国领先的聚丙烯生产商,在得克萨斯州、宾夕法尼亚州和西弗吉尼亚州设有5家生产工厂,并在匹兹堡设有一家技术与创新中心。垂询详情,请访问:www.braskem.com

PEGASUS POLYMERS简介
Ravago Group是通用塑料、工程塑料和特种塑料和橡胶聚合物分销、改性等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Ravago的亚洲分销网络包括8个地方的超过15家办事处。Ravago亚洲致力于提供“具有当地特色的全球覆盖”全方位服务模式,拥有一支可靠且专业的销售团队,为不同终端用户市场提供高附加值服务和多样化产品组合。

2006年,Pegasus Polymers成为Ravago Group的一部分,最初于1990年开始在亚洲运营业务。多年来,Pegasus的塑料和橡胶分销网络已显著拓展到中国的8个城市。Pegasus为所有细分行业提供广泛的通用塑料、工程塑料和高性能塑料产品。

Pegasus有两大法人实体:Pegasus Petrochemical Asia Limited(香港)和Pegasus Trading (Shanghai) Co., Ltd.(中国大陆)。这两大法人实体拥有6家仓库,能够为棒材和板材、管道、纤维、过滤和电池隔板行业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客户提供专业技术服务。

消息来源:Braske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