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乐陵“枣博会”9月召开,预计超过2600人参加

食品商务网
2017-09-01 09:00 8611
今年的“枣博会”将从9月9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8日;由中国经济林协会、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德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经济林协会枣专业委员会、乐陵市人民政府承办,由食品商务网进行经销商组团参展,预计将有2600多人参加。

山东乐陵2017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今年的“枣博会”将从9月9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8日,根据各项数据预计有2600多人参加。

乐陵是金丝小枣的原产地,距今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近几年来,乐陵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枣树富民”战略,积极推进小枣规模化种植和产业化进程。目前,乐陵市共有60多家小枣加工企业,开发出了枣汁、酵素等40多个精深加工品种。为了搭建枣及相关产品、科技成果展示推介平台,展示和交流枣行业最新的实用技术、科研成果、设备设施、信息动态,深入开展产销、科研、项目、服务等方面的对接和洽谈合作,乐陵从2012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五届全国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其中,在2016年“枣博会”期间,现场成交金额3100万元,达成意向合同金额3亿多元。

2017山东(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7山东(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今年“枣博会”由中国经济林协会、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德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经济林协会枣专业委员会、乐陵市人民政府承办,由食品商务网进行经销商组团参展,共设置红枣精品区等四大展区、463个展位,预计包括食品商务网组织的400家企业在内的2600多人参加。9月9日至10月8日,“枣博会”期间,既有多项商业经贸活动,也穿插了一系列的文化旅游活动,其中,中国经济林协会枣专业委员会年会、全国红枣大会暨红枣产业发展研讨会等活动,都是首次举办。在展会期间由食品商务网举办的“红枣商道,中国枣类经销商高峰论坛”更是为枣类经销商与厂商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了保证“枣博会”的顺利举办,乐陵市成立了相关筹备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和综合协调、邀商布展、参观游览、安全保障、环境整治等16个专项工作小组。

目前,“枣博会”主会场已经开始搭建,来宾名单统计、景点规范提升等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已确定包括汇源、好想你、益海嘉里、新疆兵团果业等330家参展企业,来自全国各地的副食品、果品采购商1800余人,到会专家及枣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负责人32人。

下一步,乐陵市将进一步完善办展机制,加大对展会的宣传,食品商务网作为经销商招商代表,也会努力配合乐陵市政府的各项行动,提高展会的服务水平,努力把“枣博会”打造成枣产业科技成果集聚发布的高地、枣产业精英人才聚首的高地、枣产品展览贸易的高地、枣相关产业对接合作的高地、枣文化传承发扬的高地,逐步将展会发展成为全国规模较大、参与范围最广、科技水平较高、影响力较强、成果效益较好的第一大枣展会,推进我国枣产业高效、优质、安全、健康发展,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

中国枣类经销商高峰论坛海报
中国枣类经销商高峰论坛海报
消息来源:食品商务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