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建国饭店杰斯汀法餐厅推出7+法国生蚝美食节

建国饭店
2017-08-31 09:30 8000
北京建国饭店杰斯汀法餐厅在2017年8月25日至10月22日期间策划了“7+法国生蚝美食节”,精选七种上等法国生蚝,分别是:吉拉多、安之莲、圣迪娜、月亮生蚝、芬德克雷尔、黄金生蚝和小鲜肉生蚝。

北京2017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北京建国饭店杰斯汀法餐厅在2017年8月25日至10月22日期间策划了“7+法国生蚝美食节”,精选七种上等法国生蚝,分别是:吉拉多、安之莲、圣迪娜、月亮生蚝、芬德克雷尔、黄金生蚝小鲜肉生蚝

北京建国饭店杰斯汀法餐厅
北京建国饭店杰斯汀法餐厅

每个国家出产的生蚝各有特色,当中以法国蚝的知名度和口味更胜一筹,味道也更复杂,能吃出前中后韵味。法国生蚝又以养殖方法(深海放牧、浅水养肥),出产地区(贝隆河口、布列塔尼半岛、阿卡雄海湾)和味道再细分,可见品蚝是一门相当讲究的学问。

吉拉多

蚝肉质丰满,贝壳里并没有太多的海水,入口鲜香味扑来,短暂的爽脆以后,是丰盈软滑的感 觉,好像在吃牛奶布丁;然后榛子、碘香徐徐出现,细品后又感觉有微微烟熏 酒香。吞下蚝肉后,整个口腔还有余香在回荡,如果不再喝水或吃东西,余香和柔滑感觉能维持十多分钟之久

难怪它被法国美食指南《Gault Millau》称为“蚝中的劳斯莱斯”,也是生蚝行家们口中最像葡萄酒的生蚝。每只特级吉拉多生蚝品均至少都需得经过4年、共59道精工养殖手续才能上市。那种豪华感觉,绝对明显、实在。

安之莲是一颗三载春秋的生蚝,这也使它的口感丰富特别。一口咬下去便能感受到非常爽脆的口感,加上其饱满的肉身,生蚝本身咸香而甘甜的滋味也丝毫不会被酱汁掩盖,二者在嘴里融合得十分美妙,绝对算是一口大满足

圣迪娜是一种特殊的牡蛎,它的成长需要整整30个月。这使得圣迪娜即使是在欧洲市场上也具有强大的竞争力。它的成长是法国原产地和法国的专业知识的结合,是以最严格的质量监管。

芬德克雷尔生长于法国西部罗亚尔河口和吉隆特河口间,属于礁岩蚝的代表。这种蚝口味比较偏重,吃起来碘咸味浓郁,同时还有矿石的味道。生长三年的生蚝被转移到贝隆河专门为它们预备的养殖园,以获得较好的品质,里面的肉会根据季节呈现不同的绿色。

黄金生蚝生长于法国诺曼底,因纬度关系,这里的海水和阳光当然不及地中海温暖,但这一点又恰好造就了黄金生蚝的清爽口感。微凉的脆爽,让生蚝爱好者在品尝诺曼底黄金生蚝的瞬间,就可以清楚感受到拂面的海水鲜咸,每个外壳都会带有微微闪光的金黄色,黄金生蚝也因此得名。更值得一提的是,这种黄金生蚝还荣获了法国工匠奖,客人可在此次美食节期间品味它独特的味道。

小鲜肉生蚝产自于一片盛产肥美鲜甜生蚝的海域,蚝农们精心挑选出上等蚝苗,在优越的自然条件以及出色的人工处理下,小鲜肉生蚝充分展现出了肉质紧实、口感肥美的优质特点。蚝肉较其他生蚝更为甜美

月亮生蚝是一款法国特级高端生蚝的新品,它的成熟期为3年,经过4年培植技术的研发才得以面世,蚝肉微甜较其他生蚝更为细腻。众所周知满月的时候海水是最为活跃的,这时海潮会变得特别高,海水里面的浮游生物最为丰富,而月亮生蚝正是在满月的海水里面被蚝农培植、精捕捞的。

7+法国生蚝冷盘
7+法国生蚝冷盘

以上提到的顶级生蚝都是用专业木箱从法国原产地进口每周根据预定量有计划的双航班运到国内保证从生蚝从打捞到送上餐桌不超过72小时,竭尽所能地确保生蚝的新鲜品质,保有法国当地的海水与蚝肉一起品尝,肥美而鲜嫩

美食节期间,除了精心定制了特式菜单,让到店客人品味美食的同时,享受精致的服务外,杰斯汀法餐厅还为各位爱蚝人士准备了生蚝品鉴会,专业开蚝师为客人现场撬蚝,7种生蚝供客人自选,法国圣路易白之白全干起泡酒、安琪莎当妮白葡萄酒与生蚝的完美组合,佐以无限量的佐餐小吃,绝对让客人吃的开心,品得尽兴。

专业开蚝教您打开生蚝的正确方式
专业开蚝教您打开生蚝的正确方式

美食节活动时间:2017年8月25日至10月22日
生蚝品鉴会时间:2017年9月15日  18:00-20: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5号北京建国饭店杰斯汀法餐厅

详情垂询及预定,请致电:65002233-8039

后附:美食节零点菜单、品鉴会安排及小吃菜单

7+法国生蚝美食节

芬德克雷尔  安芝莲  圣迪娜  吉拉多
月亮生蚝  黄金生蚝  小鲜肉生蚝
建国生蚝海鲜冷盘
生蚝和扇贝鞑靼
生蚝天妇罗沙拉
温焗生蚝伴香槟鱼子酱
菜花奶油汤伴生蚝三明治
熏生蚝千层酥,蘑菇汁
香煎酿馅鸡胸配小龙虾汁
慢火三文鱼伴生蚝天宝
铁扒澳洲牛柳配鲜牡蛎肉汁

7+法国生蚝品鉴会

品鉴会时间:2017年9月15日  18:00-20:00
品鉴会形式:专业开蚝师现场撬蚝,客人自选
品鉴会价格:358元每位
品鉴会内容:法国7种生蚝
                      法国圣路易白之白全干起泡酒、安琪莎当妮白葡萄酒
                      小吃无限享用

生蚝品鉴小吃菜单

牛肝菌鹅肝酱
蔓越莓奶酪鸡肉卷
银鳕鱼西葫芦花
风干火腿奶酪球
金枪鱼碗青柠酱
熏牛肉卷紫椰菜
南瓜果蔬园
三文鱼鞑靼酿樱桃番茄

消息来源:建国饭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