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财富投米RA入选Fund Selector Asia案例的智能投顾平台

2017-08-22 16:39 9453

北京2017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8月7日,顶尖的财经垂直媒体Fund Selector Asia发布首份智能投顾案例专题报道,公布其遴选的三家以亚洲客户为主要客群的智能投顾首月业绩表现。作为宜信金融科技在财富管理领域的落地,宜信财富投米RA凭借创新的资产配置理念及上线以来的稳健表现从亚洲十几家参选的智能投顾平台中脱颖而出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入选者。其他两家分别为新加坡的Connect以及美国的Marketriders。

Fund Selector Asia是总部位于伦敦、专注全球财富管理市场的独立财经媒体Last word media 旗下机构。其受众为基金分析师、基金经理、财富管理人士、投资经理、财富顾问等专业人士,提供涵盖资产配置、银行、保险、基金和家族办公室、投资组合构建和基金选择等的资讯业务。此次智能投顾案例展示主要是通过追踪其经数月考察之后遴选出的三家具有代表性的智能投顾平台一年的实际收益表现,来评测智能投顾是否能够兑现承诺:通过算法驱动的投资组合为投资人带来收益。为此Fund Selector Asia从7月1日起,分别用一百万美元的虚拟体验金购买三家智能投顾平台的低、中、高三种风险等级的投资组合,以1年为期,持续跟踪三家平台的业绩表现并每月定期发布报道。

宜信财富投米RA作为唯一脱颖而出的国内智能投顾平台,依托宜信财富十一年卓越的财富管理经验,秉承宜信理念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等金融科技创新实践,一直致力于成为帮助客户坐享收益的机器人——依托人工智能为客户获取长期稳健的投资收益。那么,其在7月首月收益表现究竟如何呢?据Fund Selector Asia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宜信财富投米RA表现稳健,风险等级2(保守型投资组合),等级5(平衡型投资组合)以及等级8(激进型投资组合)分别获得了0.73%,1.16%以及1.80%的实际收益。

7月宜信财富投米RA风险等级2,5,8收益数据  来源:Fund Selector Asia
7月宜信财富投米RA风险等级2,5,8收益数据 来源:Fund Selector Asia

 

正如宜信财富投米RA负责人兼首席投资官王福星所言:“投米RA强调稳健投资,即不追求短期内非常高的收益,而是追求分散风险,获取稳健的收益。”宜信财富投米RA最新公布的业绩报告成为其投资理念的较好佐证。数据显示,在2017年过去的七个月,宜信财富投米RA凭借出色的全球资产配置策略在诸多的不确定性中,为投资者带来了累计5.45%-13.81% 的实际收益,折合年化收益9.52%-24.83% 。

 

宜信财富投米RA1-7月收益数据统计  来源:宜信财富投米RA实时数据报告
宜信财富投米RA1-7月收益数据统计 来源:宜信财富投米RA实时数据报告

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多次表示,财富管理和投资理财的根本问题是资产配置。宜信财富投米RA作为宜信财富在中国推动资产配置理念落地的又一突破,以实际业绩表现证明了过去高净值人士专享的财富管理服务,如今借助智能投顾,也能为广大中产和大众富裕人群带来资产配置的福音。

消息来源:宜信财富投米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