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色造纸履行社会责任,清风有担当

APP(中国)
2017-08-09 20:42 5943
近日 ,中国纸品行业著名品牌清风因历年不断投入巨资,在革新科技、努力实现造纸工业与自然、生态和社会的和谐发展上卓有成效。

上海2017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纸品行业著名品牌清风因历年不断投入巨资,在革新科技、努力实现造纸工业与自然、生态和社会的和谐发展上卓有成效。截至今年,清风品牌的母公司APP(中国)累计造林450余万亩,在国内的30万公顷人工林平均每年能固碳217万吨,吸收二氧化碳约800万吨,这相当于200万辆汽车一年的排放量。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清风始终坚持履行自己的责任:通过“林浆纸一体化”推动中国纸业的现代化革新,尤其是在保护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以及推动社会发展等方面。

保护地球母亲的“肺”

人类的母亲 -- 地球只有一个,我们深知资源与生态保护的重要意义。作为纸业可持续发展的积极倡导者和践行者近十年内,APP(中国)坚持每一棵树用于造纸,就种六棵树,如此使林木资源生生不息,循环不已。同时,人工林可吸收大量二氧化碳,释放氧气,从而形成绿色循环经济。

建设农民的“绿色银行”

随着城镇化进程在不断加快,每年都有大量农民工为了家庭而外出务工,使妇女儿童留在家里,也因此产生了许多社会问题。为此,APP(中国)通过合作社,教给农民科学种树,让农民手中的土地充分利用起来。所以对林农来讲,清风及其母公司APP(中国)致力推动的林浆纸一体化如同“绿色银行”,可以取得直接的经济效益,不必外出务工也能致富。

传承中华造纸文明

纸是中华文明的骄傲,作为中国“四大发明”之一,造纸术改变了世界文明的进程。但是中国现代造纸业和先进国家还有较大差距,在中国造纸业的原料结构中,木竹浆造纸占29.5%,这与国际上木浆造纸占63%的比重差距较大。所以清风一方面扩大人工林面积,另一方面,通过投资不断改善造纸技术,提高得浆率和木质素含量。在保证更好质量的同时,用更少的树造更多的纸,以此推动中国“造纸术”的进步与发展。

作为全国较早实现“林浆纸一体化”的企业,清风始终秉持“自己种树,自己制浆,自己造纸”,从源头全程把控品质的经营理念,积极履行企业责任,以期实现造纸工业与自然、生态和社会的和谐发展。

 

消息来源:APP(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