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商会服务社区,携手三亚社会福利院让爱成长

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商会
2017-08-09 09:15 10396
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商会确定2017年度服务社区的联盟单位为三亚市社会福利院,由三亚地区的13家万豪集团旗下的酒店分别在不同月份为孩子们组织不同主题的活动,传递社会以及万豪大家庭对他们的真切关爱。

三亚2017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商会确定2017年度服务社区的联盟单位为三亚市社会福利院,由三亚地区的13家万豪集团旗下的酒店分别在不同月份为孩子们组织不同主题的活动,主要包括创造机会让孩子们参与社会实践,开拓孩子们的兴趣爱好,丰富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体验,传递社会以及万豪大家庭对他们的真切关爱。

走进三亚市社会福利院
走进三亚市社会福利院

6月22日,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万豪集团海南商会携亚龙湾区四家酒店的志愿者走进三亚市社会福利院,来自酒店工程部的志愿者们给福利院维修电器设备;而酒店康乐部的志愿者们将福利院的小花园布置成一个儿童派对的欢乐天地,开展了生动有趣的手工课程,毛巾叠小动物、灯笼制作、拼图游戏、气球造型等;酒店餐饮部的志愿者们准备了孩子们爱吃的爱喝的;福利院的小花园里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万豪集团海南商会副会长Mr. Ulf Pauschardt将亚龙湾万豪、喜来登、丽思卡尔顿、瑞吉四家酒店给孩子们准备的300多件衣物鞋袜和玩具赠送给福利院的孩子们。

孩子们体验亚龙湾万豪酒店国际夏令营
孩子们体验亚龙湾万豪酒店国际夏令营

7月19日,三亚市福利院受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之邀参加国际青少年夏令营,让孩子们在来自加拿大专业户外机构的教练指导下,学习攀岩、野外营地生存技能,和水上冲浪;在教练的陪同下体验水上运动和向上攀爬的乐趣,以全新的视角探索世界。一天的体验课程结束后孩子们在亚龙湾海滩边踏浪嬉戏,在星空下享用丰盛的自助晚餐,还开心地和大家跳起了竹杆舞。晚上8点多,孩子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酒店,满心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7月27日,为了丰富孩子们的生活体验,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邀请孩子们到访瑞吉私家影院观赏时下院线同步的热播动画片《神偷奶爸3》,启发孩子们从电影中感悟生活的哲理,学习积极的人生态度。

三亚市社会福利院的负责人王女士与万豪集团海南商会的代表进行了多次面谈沟通,对孩子们的心理需求和生活体验的愿望进行了深度分享,由此促成了双方的携手合作。全程观察并参与了万豪各酒店组织的活动,王女士发自肺腑的说道:“我真的非常感动,万豪酒店能这么用心地做这一切,投入这么多时间和精力关心孩子们的成长、学习和生活。感谢万豪集团和所有的志愿者们!”

孩子们参与社会实践清洁大东海沙滩
孩子们参与社会实践清洁大东海沙滩

接下来的月份,三亚市区的四家酒店 -- 三亚湾喜来登、三亚湾福朋喜来登、大东海万豪、大东海山海天傲途格将邀请福利院的孩子们一起服务社区,清洁沙滩,并会为孩子们策划一次别开生面的中秋晚会。海棠湾区的五家酒店 -- 万丽、威斯汀、喜来登、豪华精选、艾迪逊将组织福利院的孩子们到果园采摘,并策划一场欢乐喜庆的新年晚会。

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商会会长高锦洪表示:“服务世界”是万豪国际集团的核心价值之一,而对社区服务的坚持是万豪社会责任感的重要体现。这些社区服务活动包括对于产品和服务多种形式的财物捐赠,也包括我们员工在全球进行的各种各样的志愿者服务。希望通过我们与三亚市社会福利院携手以丰富孩子们的生活,共同让爱成长。

万豪国际集团简介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4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1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还运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商务委员会

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商务委员会是由该区域所有万豪酒店组成,力求通过联盟合作、资源共融做出符合酒店长远发展的关键举措。成立商务委员会的主要目标是联合共赢,让万豪酒店品牌在该地区产生积极的社会影响,更好的践行万豪国际服务社区、关爱员工、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文化;并在招聘、采购、培训以及共享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以提高效能和产能。海南区商务委员会下属于万豪国际集团南中国区商务委员会,除此之外在中国的主要还有京津冀商务委员会、华东区商务委员会、香港商务委员会、台湾商务委员会;在全球目前万豪国际集团有超过82个商务委员会,分布在世界各地统领各区域的上述相关事宜。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