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上海的美丽乡村珍藏版 -- 向阳村开启乡村新天地

旅游情报
2017-07-20 17:55 6206
智汇乡创:我们选择那些保留农耕条件,但是失去再生能力的村落,为其输入新鲜的血液,赋予其有机的再循环再生模式,使其成为真正的乡村度假聚合区,以不同的活动来吸引不同纬度的消费群体,用差异化的的民宿业态来承载不同的度假需求。

上海2017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最近几年,乡村旅游一枝独秀,在国人的大旅游格局中独占一方,随着行业日益增长的态势,人们需求的激增,美丽乡村也好、特色小镇也罢,人们的心好像越来越迷恋几十公里之外的一汪芦苇荡,几小时车程之后的那片山野乡。

《旅游情报》一直关注国内乡村旅游,尤其是以上海周边开始辐射到整个大长三角地区,一直不断的发现和挖掘那些散落在人间的古村古道,乡野乡宿。从2016年开始,我们依托十年的行业积累,开始了一个全新的延伸事业 -- 智汇乡创。我们选择那些保留农耕条件,但是失去再生能力的村落,为其输入新鲜的血液,赋予其有机的再循环再生模式,使其成为真正的乡村度假聚合区,以不同的活动来吸引不同纬度的消费群体,用差异化的的民宿业态来承载不同的度假需求。

上海嘉定,在汽车产业为龙头的安亭镇,毗邻广厦林立的花桥新区,我们有幸遇见 -- 向阳村。这里保留了村庄的样式、农耕的形态,包括河渠、稻田、村舍、果林在内的整个村落,脉络清晰、肌理丰富、层次分明、结构完整,是难得一见的江南田园村落。未来的一两年内,我们会不断的为向阳村注入新鲜的血液,让它再次生长。一个崭新的向阳村,将慢慢的呈现于世,它将定义乡村旅游的未来 -- 乡村新天地

2017年7月15日,于上海嘉定区安亭镇的向阳村村委会,备受各界瞩目与期待的向阳村整体升级改造项目,举行了正式的项目发布会。包括上海市社科院、嘉定区旅游局、安亭镇人民政府等等到场的相关领导,对向阳村项目的意义有了更深层的解读,这对项目后期的推进执行有了更清晰明确的指向。

《旅游情报》杂志创始人 上海小众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董事长
《旅游情报》杂志创始人 上海小众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董事长

 

上海嘉定区旅游局 封局长致辞
上海嘉定区旅游局 封局长致辞

向阳村的村民代表作为这次活动重要的参与方之一,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与期待,并在发布会的签约环节,与运营方签署了合作方案。从项目发布会获悉,向阳村的整体改造将彻底摒弃“房地产开发”概念,保留农田,保留村民的心,将是众多探索新样式的出发点。

向阳村项目目前已有数十家战略合作伙伴及金牌商户加入,在当天的项目发布会上亦有签约仪式,在众多签约伙伴中,作为代表 -- “鹦鹉螺市集”与“米卡卡丁车”的负责人现场进行了简短的项目入驻合作介绍,对这种既大胆又颇有巧思的“跨界合作”,让我们对未来的向阳村已经开始充满期待。

备注:

时间:2017年7月15日(周六)上午
地点:上海嘉定安亭向阳村村委会
主办方:上海智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方:嘉定区旅游局/安亭镇人民政府

消息来源:旅游情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