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顶尖铁三选手决战英国泽西岛超级铁三联赛

Super League Triathlon
2017-07-19 03:12 6453

伦敦2017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23日和24日,50位世界顶尖铁人三项男女运动员将在英国的泽西岛争夺超级铁三联赛(Super League Triathlon)冠军,其中包括25位来自全球各地的奥运健将。

男子组阵容包括英国的布朗利(Brownlee)兄弟二人、西班牙的哈维尔-戈麦斯-诺亚(Javier Gomez Noya)和马里奥-莫拉-迪亚斯(Mario Mola Diaz)、南非的理查德-穆雷(Richard Murray)及其他20位优秀的铁三男选手。

在女子比赛中,英国名将维-霍兰德(Vicky Holland)、朱迪-斯丁普森(Jodie Stimpson)、露西-霍尔(Lucy Hall)和南-斯坦福(Non Stanford)将对战三次出征奥运的百慕大选手弗洛拉-达菲(Flora Duffy)、来自澳大利亚的奥运会铜牌得主丹夏姆(Erin Densham)和铁人三项世界系列赛(World Triathlon Series)美国赛区冠军凯蒂-扎菲蕾丝(Katie Zaferes)等多位优秀的女子铁三运动员。

泽西岛超级铁三联赛为男女选手设立同等的130,000美元奖金。超级铁三联赛创办人之一迈克尔-德豪斯特(Michael Dhulst)评论道:“泽西岛超级铁三联赛的奖金高达130,000美元,这是一次高风险、高强度的比赛,任何失误都可能造成严重后果。这里是一个绝佳的赛场,对观众来说也是无可挑剔的。”

随着2020年日本东京奥运会的临近,各国奥运会联盟都高度关注本国运动员在泽西岛超级铁三联赛上的表现,因为从2020年东京奥运会开始,铁人三项男女混合接力赛将正式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与超级铁三联赛快速而充满激情的比赛形式十分相似。

超级铁三联赛以全新、激动人心的方式向世界展示铁三运动员和这项运动。和传统的铁三比赛形式不同,选手们不能依赖在某个单项上的良好发挥。超级铁三联赛的“混合赛”(Triple Mix)比赛形式打破传统,要求选手们在两天的时间里进行3轮不同顺序的游骑跑项目,全面考验选手的综合技能和适应能力。

编者注

采访

超级铁三联赛创办人之一、两届Ironman世界冠军克里斯-麦考马克(Chris 'Macca' McCormack)以及多位铁三男女运动员接受采访。

欲安排对运动员的采访,请联系Stacey Boguslavskaya,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关于泽西岛超级铁三联赛

选手介绍 
泽西岛超级铁三连赛介绍视频 
泽西岛超级铁三连赛女子组比赛介绍视频
混合赛
淘汰赛
比赛日程
泽西岛赛场地图

联系人:

Gavin Lunning,电邮:gavin@maltinpr.com,电话:+44(0)20-7287-2575,手机:+44-7940-448068
网站:www.superleaguetriathlon.com
Twitter:@SuperLeagueTri

 

 

消息来源:Super League Triathl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