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极地科考 安利相随”科普巡讲上海“启航”

- 远道而来的青春风暴
2017-07-07 17:00 8126
7月5日晚,安利上海体验馆内卷起了一股“青春风暴”,两位年轻的“极地英雄”在这里举行了“我们正青春”分享会,和现场两百多名观众分享了他们与中国极地科考事业共同成长的经历。这场欢乐的见面会也拉开了2017“极地科考 安利相随”系列巡讲的大幕。

上海2017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7月5日晚,安利上海体验馆内卷起了一股“青春风暴”,两位年轻的“极地英雄”在这里举行了“我们正青春”分享会,和现场两百多名观众分享了他们与中国极地科考事业共同成长的经历。这场欢乐的见面会也拉开了2017“极地科考 安利相随”系列巡讲的大幕。

雪龙号船长赵炎平
雪龙号船长赵炎平

 

南极考察站站长魏福海
南极考察站站长魏福海

我国的极地科考事业已历经33个年头,多年来不但硕果累累,“雪龙号”科考船更成为了家的象征与骄傲。而一届又一届的雪龙号船员和科考队员也都是大家心目中的“极地英雄”。今晚来到现场的是现任“雪龙号”船长赵炎平,和中国最年轻的南极考察站站长魏福海,他们也是不久前刚完成中国第33次南极科考的任务,载誉凯旋。这两位80后如今担当重任,象征着我国极地科考事业也正经历着“青春风暴”,年轻人逐步扛起大旗,雪龙号和极地科考队近日也分别获得了团中央颁发的“青年文明号”奖项。现场,二位认真而又不失幽默地与观众们分享了极地之行的激情与苦痛、价值与意义。

分享会走进安利体验馆,两位嘉宾在演讲中也多次提及安利因为安利早已与中国极地科考事业的结缘,今年已经是双方合作的第16个年头。2002年,同样的环保理念,让彼此“走到一起”,安利除了向极地科考支援大量浓缩无污染的清洁用品和纽崔莱健康食品,每年更诚邀“极地英雄”们走遍祖国的大江南北,开展“极地科考 安利相随”系列科普巡讲。16年来,22位极地专家,走遍全国64个城市,118场演讲为7.5万多名听众送去了“来自极地的声音”。而今年,安利更是一改过去呆板的传统演讲模式,用一场更轻松娱乐化的时尚派对,拉开了新一年巡讲的大幕。

消息来源:安利(上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