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婚礼新品发布暨夏季主题婚礼秀圆满落幕

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2017-07-04 14:00 7806
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婚礼新品发布会暨夏季主题婚礼秀之“唯·爱”于7月2日在酒店豪廷宴会厅圆满落幕。

杭州2017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婚礼新品发布会暨夏季主题婚礼秀之“唯·爱”于7月2日在酒店豪廷宴会厅圆满落幕。

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婚礼新品发布会暨夏季主题婚礼秀现场
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婚礼新品发布会暨夏季主题婚礼秀现场

本次婚礼秀,酒店携手十余家一线婚礼系列品牌,共同打造了一场以“唯·爱”为主题的婚礼秀,创造灵感秉持酒店法式贵族的优雅高贵,传承仲夏之梦的法式浪漫。世间在变,唯爱不变。面积多达700平方米的奢华宴会厅及宽敞的走廊区域被打造成了一片仲夏夜之梦:沙漏造型,几何元素层叠错落,精致典雅的水晶吊顶,如童话般的仲夏之梦就此呈现。当天,超过50对准新人及20家媒体受邀参加了这场如梦如幻的浪漫婚礼秀,并一同开启了一段典雅别致的奇幻探险之旅。

酒店总经理Chris Dexter先生为婚礼秀致开场词,并对新人及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酒店市场销售总监陈莺女士现场揭幕了激动人心的酒店2017年婚礼新品,宣布时下最受婚礼客户欢迎的“减免15%服务费”,“满十桌免一桌”,“婚房升级到总统套房” 及“签到台背景板”四个产品加入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婚宴套餐,即当日预定相关婚宴套餐便可免费获得以上最新产品。新鲜的食材由中餐厨师长带领的团队精心烹饪,粤式珍品,杭州佳肴,餐桌上的美味渲染得婚宴更为完美。现场,穿梭时光隧道一场唯美的爱情奇遇记,在一群可爱小精灵的簇拥下精彩上演,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来宾。婚宴套餐升级及免费杰尼亚男士礼服一套等超级奢华大奖的抽取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坐落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和繁华的城市中央,无柱式宴会厅宽敞明亮,可容纳200至350人不同格调的婚礼。轩朗雅净的宴会厅,推开落地玻璃门,步入延伸的户外花园,映入眼帘的便是西湖美景之一 -- 宝石流霞,在这里进行一场精致简单的婚前鸡尾酒会再合适不过了,琳琅满目的升级婚宴菜单,无微不至的专属服务确保了婚礼的至臻完美,带给新人铭记一生的动人时刻。

酒店总经理Chris Dexter先生表示:“酒店将竭尽所能,为新人们提供更多时下创新婚礼产品,让他们感受更为全方位的‘一站式婚礼’体验。”

消息来源: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