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十届世界酒店论坛将在中国海口举办

世界酒店网
2017-06-15 20:13 5558
“第五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十届世界酒店论坛、国际旅游经济领袖年会、第九届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系列活动将于 2017年7月14-16日在中国海南省海口观澜湖度假区隆重举办。

上海2017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第五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十届世界酒店论坛、国际旅游经济领袖年会、第九届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系列活动将于2017714-16日(14日全天报到)在中国海南省海口观澜湖度假区隆重举办(会址酒店为海口观澜湖度假酒店)。本届论坛大会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中国国家旅游局特别支持,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口市人民政府、法中文化交流促进中心、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旅游酒店管理学院支持,由世界酒店联盟、旅游卫视、国际旅游与酒店联合总会、泛旅文化集团、美国亚洲协会共同主办,由海口市会展局、慕思集团、海尔集团特别协办,由海口市旅游委员会、世界酒店杂志社、世界酒店网、世界酒店联盟北京代表处等协办,由上海泛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泛旅(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口观澜湖度假区具体承办,得到中外旅游酒店行业人士和传媒界人士的积极参与。

本届论坛大会将有近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政要、行业首脑、权威学者、著名企业家和1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参加,进行一场总主题为“跨界、融合、投资与合作”的思想碰撞交流会。论坛大会共分为六个环节:第五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十届世界酒店论坛开幕式、世界酒店论坛主报告会、国际旅游经济领袖年会、第九届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晚宴、考察当地政府安排的特色项目及旅游项目、嘉宾继续考察自选重点项目等。

15日上午,第五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十届世界酒店论坛将在世界旅游组织、国际旅游与酒店联合总会、中国国家旅游局等旅游主管部门以及海南省、海口市政府及有关国家部长或中国省部长级领导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世界酒店联盟主席团成员将集体亮相共同见证开幕仪式,开幕式主要嘉宾25人。开幕式后的主报告会环节中,国际旅游和其它重要机构领导人以及权威专家学者和成功企业家们等将发表富有远见和现实深刻的主题演讲。

15日下午的国际旅游经济领袖年会上,国际旅游界名流及著名企业家将围绕“跨界、融合、投资与合作”发表主题演讲,多位著名旅游和酒店企业集团总裁(董事长)也将展开专业领域内的对话演说。16日上午将举行有五大重点旅游投资项目招商合作发布及签约仪式等。“第九届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将在15日晚间举行。被誉为“酒店业奥斯卡大奖”的“五洲钻石奖”已历经八届,每一届都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筛选,经过长达半年时间的深入细致的考察、评定,最终在“颁奖盛典”上正式公布获奖个人和企业名单。本届盛典将一如既往汇聚行业翘楚共话豪情,展望美好未来。

16日下午,世界酒店联盟和海口市政府将组织与会嘉宾考察当地政府安排的特色旅游项目,促进多方洽谈交流,以期达成合作意向并实际签约,实现互利共赢。

较值得一提的是,世界酒店联盟在会前(714日下午)还举办了“国际旅游业总裁高尔夫球友谊赛”,以球会友,增进情谊。届时,50人左右的企业家共聚观澜湖球场,与会者将一睹平日严肃的总裁们在运动场上恣意洒脱的浪漫风采。与此同时,球赛后的世界酒店联盟企业家TOP50与海南企业家、政府官员圆桌对话交流等精彩活动同样不容错过!

作为主办方,世界酒店联盟团队经历了18年传承与蜕变,10年坚守与超越,连续举办了多次论坛大会和五洲钻石奖颁奖活动,一直以来得到了世界旅游组织和中国国家旅游局的特别支持,也得到了二十多个国家与地区旅游部(署、局)的友情支持与合作,十多个中国地方省、市政府及境外机构曾共同主办,曾汇聚海内外20多个国家500位左右行业首脑和企业精英。过去的18年里,世界酒店联盟经过孕育与锤炼,其团队品质、个性与不断创新的坚持造就了“世界酒店杂志”、“世界酒店论坛”、“五洲钻石奖”、“世界酒店网”、“泛旅文化传播”、“泛旅通讯社”等几个酒店行业独具影响力的品牌。

详情请点击世界酒店联盟官网:http://www.worldwidehotel.cn/

消息来源:世界酒店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