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吴中天杨子姗低调成婚,易瑾国际婚礼策划再度打造明星婚礼

易瑾国际婚礼策划
2017-06-15 14:50 12821

三亚2017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06月13日,易瑾国际婚礼策划团队在三亚文华东方酒店为台湾知名导演吴中天与内地女星杨子姗策划了一场以“心动”为主题的电影风格的婚礼答谢宴。

 吴中天与杨子姗
吴中天与杨子姗

吴中天和杨子姗二人早在2013年就因戏结缘,2015年在微博低调晒出结婚证书。此外,两人的感情生活一直低调而私密。两人都对于自己的作品精益求精,也对电影有同样的喜爱。所以此次的设计采用了很多电影元素,而主题“心动”则寓意着“当怦然心动的那一刻,我们都是彼此较好的归宿。”

 婚礼现场曝光
婚礼现场曝光

本场婚礼答谢宴采用的黑白金三种颜色,白色的圣洁,黑色的内敛,以及金色的高贵,充满了质感与细节,配以金属装饰与胶片背景,精致而大气。舞台是两个正方形交错而成的爱心,象征着两个人,互相重叠,互相扶持相守。而铺满鲜花的T台两边,是以心脏跳动频率为灵感的抽象装饰。晚宴设计的着重点在于桌花,用一个个同心圆串成了心跳的形状。

吴中天、杨子姗与易瑾国际
吴中天、杨子姗与易瑾国际

本场婚礼答谢宴全程由易瑾国际婚礼策划提供唯一指定管家式的专属服务,从选址、接待到伴手礼当天执行全程负责。

其中,伴手礼为了配合整个婚礼及答谢宴的主题,同样充满了电影感。做成电影票形状的邀请函,手工制作的场记牌和胶片形状的饼干配上胶片外形的包装盒,而两人的请柬则是由吴中天亲手绘制的卡通形象制作而成。

易瑾国际婚礼策划,2008年创始于香港,发展于北京。2011年入驻厦门,并成功举办多场高端婚礼、明星婚礼、集团婚礼及厂房改造婚礼。2015年着重拓展海外市场,成功举办多场海岛婚礼、目的地婚礼,成为明星婚礼的御用团队,已经成功策划过歌手王晰、前F4成员朱孝天、田亮叶一茜7周年结婚纪念日等明星婚礼。

消息来源:易瑾国际婚礼策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婚庆服务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