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papijri 2017秋冬系列兼顾创新和动物福利

Napapijri
2017-06-12 15:23 11233
多年来以挪威国旗为标志的 Napapijri 推出了100%不含羽绒和皮草的2017秋冬系列,包括运用“零羽绒”和“零皮草”的创新轻薄夹克 Superlight Skidoo,以表达其对动物福利的持续关注。

瑞士STABIO2017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新系列(包括创新的 Superlight Skidoo100%不含羽绒和皮草。

多年来以挪威国旗为标志的 Napapijri 品牌表达了其对动物福利的持续关注。Napapijri 的2017秋冬系列(包括创新的 Superlight Skidoo)100%不含羽绒和皮草。

generated by system

通过运用“零羽绒”和“零皮草”创新的新款轻薄夹克 Superlight Skidoo,Napapijri 将可持续设计提升到一个新高度。这款大衣凝结了两年的心血,体现了“Make it Better”理念的价值观。这种理念利用产品创新来改善消费者的生活,同时为世界做出重要的贡献。

这再次证明可持续发展和尊重自然的主题仍然对 Napapijri 具有战略意义,Napapijri 一直以与保护环境相关的项目而著称。

自1987年成立以来,Napapijri 积极实施“Make it Better”计划,利用产品创新给我们的世界带来了积极的影响。这种理念植根于 Napapijri 的企业 DNA,是 Napapijri 所做的一切的核心。

2012年,Napapijri 开始了漫长的“零皮草”发展之路。Napapijri 首先决定不在童装中使用皮草,然后决定逐步淘汰貉皮。“Make it Better”理念以更加具体的方式落到实处,Napapijri 继续监控其对皮草的使用,并且寻找生态皮草替代品,用于保持高质量的产品标准,并满足消费者的期望。通过用尖端的创新生态皮草 Kanecaron® 纤维来代替真正的皮草,Napapijri 迎来了关键的转折点。

2015年,Napapijri 利用从“零皮草”方法中吸取的经验教训,继续坚定地致力于“Make it Better”,始了“零羽绒”发展之路。通过产品创新,Napapijri 开发出了一种不含羽绒的新保暖材料Thermo-Fibre™。这款材料最初被运用于 Napapijri 的2015秋冬外套系列,之后被贯穿于整个2016秋冬系列,使得99%的 Napapijri 产品不含羽绒。如今的2017秋冬系列100%不含羽绒。这不仅是一个成功的可持续发展故事,同时也是一个成功的商业案例,产生了重大的商业影响,并且证明消费者是 Napapijri 专注于动物福利及产品创新的坚强后盾。

这些理念在 Superlight Skidoo 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这款大衣比 Napapijri 普通的冬款大衣轻1公斤(或2磅),追求美学以外的创新,并具有绝佳的功能性。

Napapijri 逐步淘汰皮草和羽绒的战略选择得到 VF Corporation (NYSE: VFC) 最近公布的动物福利政策的支持。

VF Corp 旗下 Napapijri 品牌营销、电子商务和战略副总裁 Kathy Hines 表示:“在 Napapijri,我们对动物福利问题十分敏感,我们不断对我们的做法和产品做出相应的调整,我们一直在追求创新,让我们的产品变得更好。我们的2017秋冬系列100%不含羽绒和皮草,对此我们深感自豪。未来几年,Napapijri 将继续研究新的材料和生产方法,以减少我们对环境的影响。我们致力于不断改进我们的生产实践和政策,确保我们的产品体现我们的‘Make it better’价值观。”

媒体联系人:
Gene Chui
Present Agency
140 Shoreditch High Street, London, E1 6JE
电话:+44(0)20-7608-9100
电邮:gene@presentagency.com

消息来源:Napapijr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