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公司和水理事会再次合作赞助2017年BREW技术挑战活动

A. O.史密斯公司
2017-05-24 00:17 5374

A.O.史密斯公司和水理事会再次合作赞助2017年威斯康星州商业研究创业(BREW) 公司技术挑战活动

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2017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今年,A.O.史密斯公司和水理事会再次合作,通过全球技术挑战活动(威斯康星州商业研究创业[BREW]公司:由A.O.史密斯公司提供支持)来评出和支持开发创新淡水技术的企业家和初创企业。

今天上午在密尔沃基召开的2017年水领导人峰会上宣布了挑战活动,其重点有关A.O.史密斯公司感兴趣的四个方面:

  • 水处理—能够去除污染物(例如饮用水中的微量重金属或微生物物质)以及改善水的外观特征(包括味道、气味和水垢形成)的高效水处理技术;
  • 水加热—高效、低排放的水加热技术,尤其是耐用表面处理技术,以及延长热水器使用寿命的部件或系统;
  • 传感器—成本合理、用于连续或半连续性监控微量污染物(包括重金属、细菌和病毒)以及其他水质指标(包括硬度、总有机碳和pH值)的传感器技术;以及
  • 物联网(IoT)—感知和提供有关家用和轻型商业用水应用信息以及能够延长电池寿命、降低总能耗并进行预测分析的创新技术。保护用户隐私和制造商知识产权的安全技术。

要参加评选,企业家或创业者必须填写在线申请,申请时需要提供业务的基本信息,要解决的问题,以及有关公司技术进展阶段、核心竞争力和竞争优势的详细信息。申请截止时间为六月三十日晚上11:59 (美国中部夏令时间)。

每份申请都将由A.O.史密斯公司人员、水理事会资深人员以及淡水科学领域的专题专家组成的委员会进行评审。将于七月份通知优胜者。秋季威斯康星州商业研究创业(BREW)公司计划将于自9月11日那一周开始。有关A.O.史密斯公司目标技术、申请标准和申请表格的完整说明,请访问www.globalwaterport.com/brewcorporate。

优胜者将获得A.O.史密斯公司提供的投资(较低为50000美元)以及参加水理事会在密尔沃基开设的为期12个月的速成计划的学费。除了投资以外,获奖企业家还将获得:

  • 在全球水中心的套房(使用期达12个月);
  • 水理事会和威斯康星大学—怀特沃特水务学院提供的商业模式和运营培训;
  • 使用全球水中心流程实验室和A.O.史密斯公司产品工程实验室的机会;
  • A.O.史密斯公司业务开发部和高级工程人员的指导,并可以直接与BREW的首选合作伙伴合作;
  • 与水理事会一起参加各种大会和宣传会议;以及
  • 水理事会为期一年的会员资格,有机会接触广泛的水技术网络。

这是A.O.史密斯公司和水理事会第二次赞助BREW技术挑战活动。2016年,A.O.史密斯公司收到来自世界各地水科技公司提交的大约20份提案。

关于威斯康星州商业研究创业(BREW)速成计划

BREW速成计划由水理事会提供,是世界一流的种子速成计划,通过为来自世界各地有商业潜力的水技术初创公司提供资金,从而加速水技术创新。这是首个推出的速成计划,它将独特的以水为重点的创业社区与世界水中心的可靠资源匹配,帮助企业家提高产生成效的速度。今年是第五年推出该计划,迄今为止BREW已赞助了25家水科技公司。作为BREW速成计划的扩展,BREW公司与全球公司合作,寻求解决具体挑战的新技术。

关于A.O.史密斯公司

A. O.史密斯公司总部设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Milwaukee, Wis.),是将创新技术和节能解决方案应用于生产并行销世界各地的产品的全球领先企业。本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家用和商用热水设备及锅炉制造商,也是一家水处理产品的领先制造商。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osmith.com。

关于水理事会

水理事会由密尔沃基地区的企业、教育和政府领导者于2009年成立,是一家501(c)(3)组织。该组织致力于促进区域性淡水研究界与水相关行业之间的合作,并为创造了美国领先的水技术集群和世界上较强大的水技术集群之一而感到自豪。水理事会总部设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的全球水中心,它将全球水技术公司、创新型水务企业家、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广受好评的学术研究项目和全国聪明最有活力的水务专业人士联结到一起。这一成功背后的动力是公共、私营和学术界之间的合作精神及共同致力于为全球关键水问题寻求创新型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A. O.史密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