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斯蒂尔”伐木运动冠军杯赛在汉堡举行

澳大利亚选手Brad De Losa在这项难度较高的伐木运动比赛中夺冠
STIHL TIMBERSPORTS Series
2017-05-22 15:17 6588
来自澳大利亚的Brad De Losa于周六晚在汉堡夺得STIHL TIMBERSPORTS® Champions Trophy(“斯蒂尔”伐木运动冠军杯赛)冠军。

德国汉堡2017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来自澳大利亚的Brad De Losa于周六晚在汉堡夺得STIHL TIMBERSPORTS® Champions Trophy(“斯蒂尔”伐木运动冠军杯赛)冠军。继2014和2015年赢得这个奖杯之后,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在门票销售一空的汉堡Cruise Center Altona面向1200多名观众上演帽子戏法,再次赢得冠军戒指(Champions Ring)。加拿大选手Stirling Hart与De Losa经过惊心动魄的对决之后屈居亚军。摘得季军的捷克选手Martin Komárek是欧洲名词较高的选手。其他名次则分别由来自新西兰、美国、瑞士、德国和法国的世界级运动员摘得。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汉堡Cruise Center Altona热情的观众共同见证来自澳大利亚的39岁老将Brad De Losa问鼎STIHL TIMBERSPORTS® Series冠军杯赛冠军。经过一系列激烈的淘汰赛,这位澳大利亚选手与加拿大选手Stirling Hart在决赛中相遇。用时仅1分2秒23,他以闪电般的速度用斧头和锯子切开了四个木块,以0.48秒的微弱优势领先对手。本次比赛摘得季军的是捷克选手Martin Komárek。

世界级伐木运动

Brad De Losa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赢得难度极高的冠军杯赛。比赛之前我进行了大量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夺冠实属不易。其他选手今天的表现也非常强悍,今年能够再次获奖我真的非常开心。决赛中,Stirling一直发挥出色,给了我很大的压力与动力。”来自新西兰的卫冕世界冠军Jason Wynyard只能屈居第四,足以见得汉堡的这次冠军杯赛竞争非常激烈,水平非常之高。

顶级伐木运动员用斧头和锯子展开激烈竞争

Stirling Hart获得亚军之后表示:“比赛日结束时,极端的身体需求导致的小失误让我与冠军失之交臂。不过,比赛结果还是令我非常开心。”美国选手Matt Cogar荣获第五。在欧洲,Martin Komárek成绩较好,瑞士名将Christophe Geissler获第六名,德国当地较受欢迎的选手Dirk Braun和法国选手Roger Gehin分获第七和第八名。

冠军杯赛:激动人心的正面交锋和钢铁般的意志

冠军杯赛要求运动员拥有极高的耐力、精度和力量。他们必须连续完成STIHL TIMBERSPORTS® Series中四个锯子和斧头比赛科目,每场比赛的胜者晋级下一轮。

瑞典选手获STIHL TIMBERSPORTS®青年组世界冠军

在冠军杯赛之前,世界较佳的伐木运动新秀在汉堡参加STIHL TIMBERSPORTS® Rookie World Championships。瑞典的Ferry Svan获得冠军,澳大利亚选手Blake Marsh和加拿大选手George Williams分获亚军和季军。这场比赛还包括来自美国、大不列颠、德国、瑞士和法国的运动员。

消息来源:STIHL TIMBERSPORTS Ser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