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家庭运动汇6月3日聚焦广州 欢乐来袭

快乐相伴,守固笑容
2017年6月3日,以“快乐相伴,守固笑容”为主题、黑人乐固齿儿童牙膏独家冠名的 Sports FamilyDay 家庭运动汇首次聚焦广州。邀请0-12岁孩子及其家长参赛,每场可容纳5000人,为1500个家庭开启欢乐之旅。

广州2017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孩子的童年应如万花筒般绚丽多彩,充满创造的魅力与纯真的快乐。成长道路上,孩子在运动中体会到欢乐,守固孩子的笑容每一对父母的成长命题。越来越多的家庭在寻觅有特色的亲子互动平台人们也越来越喜爱健康的生活方式,与孩子一起探索多彩的世界,寓教于乐,让亲子时刻快乐相伴。

家庭运动汇提供亲子契机,通过新颖丰富的运动竞技比赛和互动游戏,与黑人乐固齿儿童牙膏快乐联盟,一同助力孩童快乐成长。2017年6月3日,以“快乐相伴,守固笑容”为主题、黑人乐固齿儿童牙膏独家冠名的 Sports FamilyDay 家庭运动汇首次聚焦广州。邀请0-12岁孩子及其家长参赛,每场可容纳5000人,为1500个家庭开启欢乐之旅。

Sports FamilyDay家庭运动汇来袭
Sports FamilyDay家庭运动汇来袭

活动丰富,激情尽在丛林冒险

想满足孩童的好奇心,不如亲子共赴一场都市的丛林之旅本届家庭运动汇以丛林风格为主,欢乐的竞技项目,猎奇的视觉画面,让孩子在轻松氛围中,尽情汲取知识和锻炼身体

都市家庭丛林马拉松将拉开整个活动的序幕,数千亲子欢聚一堂,将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首创亲子运动线上直播,丰富的运动项目,家庭情感的碰撞,镜头将记录每一个精彩瞬间,每一个孩子的笑脸;家庭丛林大冒险活动将现场设置为奇幻神秘的丛林,让比赛变得新鲜好玩;全家总动员活动设置多项趣味竞技项目,获胜即可赢取超级家庭大奖。

亮点频现,亲子家庭齐力比拼

考验家庭默契指数,就从一场欢乐有趣的竞技比赛开始家庭成员齐心协力完成竞技比赛,帮助孩子从挑战中提升技能,进一步丰富亲子互动体验,增进家庭的默契与情感交流。活动中首创儿童计时芯片,记录成长中第一次亲子跑完赛时间;可爱的赛事主题奖牌颁发给完成马拉松的家庭,让孩子们感受到冠军的荣耀,鼓励他们开心成长。更有激烈的丛林障碍跑、扭扭车比赛、亲子粘土大赛等多种游戏,让每个家庭在竞技交锋中相识相知,碰撞出灵感的火花。

家长陪伴孩子成长的路上,笑容不可缺席。忙碌都市生活中,黑人乐固齿儿童牙膏家庭运动汇为亲子时光增添新意,再加笑容,同也是促进家庭之间沟通的桥梁纽带,能够引领城市亲子运动风潮,助力城市树立和谐文明新风。本活动即将在万众瞩目中欢乐开启,众多亲子家庭即将共赴这场奇妙之旅。有意愿的家庭不容错过,守固孩子笑容,从家庭运动汇开始http://www.sportsfamilyday.com

消息来源:Sports FamilyDay家庭运动汇活动主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