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巨头 3M 再掀移动投影技术新风暴

2009-02-23 10:53 3649

3M 第二代微型光学引擎首次亮相

上海2009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以多元化科技和创新著称的世界500强企业 3M 公司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 (CES) 上再度重拳出击,隆重推出了其第二代微型投影系列产品 -- MM200 微型光学引擎,使兼具“投影机”功能的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电子消费品进入人们的生活已指日可待。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050959.jpg )

3M 第一代微型光学引擎于一年前首次在 CES 亮相以来,目前已成功地被整合入各种消费电子平台,并已于2008年末在中国正式上市销售。此次,3M 再次推出的 MM200 微型光学引擎兼具超薄外形和极致色彩。此次 3M 展出的 MM200 投影样机配有 VGA 端口,厚度仅为12毫米,相较 3M Mpro110 微型投影机22毫米的厚度,成功“瘦身”了将近一半,从而使微型投影机更加迷你,更具市场应用价值。此外,MM200 在亮度、色彩、效率等方面均有了大幅的提高,再次刷新了移动投影的技术含量,为电子消费品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崭新体验。

3M 中国光学产品事业部总经理蔡国祥表示:“1950年,3M 首次将其微复制技术应用到光学投影领域,引发了一场史无前例的行业革命。50多年后 3M 又凭借棱镜增量膜技术继续引领行业的发展。继去年第一代微型光学引擎的成功推出,我相信这款全新的 MM200 微型光学引擎将进一步巩固 3M 公司在这一领域长期以来的领导地位。”

由于 MM200 微型光学引擎采用先进的反射式硅基液晶 (LCOS) 成像芯片和三色 LED 光源,因此,采用 MM200 的手机、手持式附件或数码相机等微型投影产品,在获得更大投影图象的同时,其功耗却只有1瓦。针对当前提倡节能环保,创建节约型社会的全球号召,3M 这款第二代产品无疑兼具了实用性和环保性。

植入 MM200 微型光学引擎的终端产品将于2009年在中国进行试生产,并有望于2009年第四季度正式面世,届时必将带给中国消费电子市场更加精彩纷呈的移动新境界。

关于 3M 公司

3M 为国际公认的研发领域的企业先驱,基于对40多个卓越科技平台的开发和交互使用,3M 开发了成千上万种创新产品,以满足广泛市场领域的客户需求。3M 公司在全球超过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拥有75,000多名员工,年营业额逾245亿美元。

关于 3M 中国

3M 中国有限公司于1984年11月在中国注册成立,是在经济特区之外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目前 3M 公司在中国建立了11家公司、7个生产基地、25个办事处、3个技术中心和1个研发中心,员工超过5,700人。

更多资料敬请浏览 3M 中国网站: http://www.3M.com.cn

消息来源:3M 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