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9年中国环保国际峰会将于5月在北京举行

上海四杰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2009-02-18 10:48 3083

北京2009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CSES) 和上海四杰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CFEC) 联合主办的“2009年中国环保国际峰会 -- 优化大气环境和水环境,清晰透视全球金融危机下的中国绿色产业商机”将于2009年5月13日至15日在中国北京 JW 万豪酒店隆重召开。

随着工业化进程的不断深入,中国环保产业进入了一个关键性的发展阶段,环保产业成为促进经济发展的新亮点。中国政府在未来3年里将投资约1万亿环保资金,到2010年,环保产业的年收入在八千八百亿到一万亿左右,根据“十一五”规划,国家和企业计划投资1.4万亿元,比“十五”多增6000亿元左右,而大气环境、水环境是投入的二大重点领域,这一宏伟规划给国内外环保产业相关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商机。另一方面,投资者们普遍担忧全球金融危机将使利润及增长空间萎缩,结合目前中国国内及全球大环境下的经济形势,如何参与中国环保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并且达到长期获利,是需要中外环保及相关行业认真思考,深入探讨并做出决策的问题。

“2009中国环保国际峰会”将为与会者提供一个了解业界领袖对全球环保产业发展趋势的预测,与专家交流中国环保产业及相关行业投资机会的看法和分享成功企业宝贵经验的出色平台。届时来自全球300多位环保业界精英将相聚北京,就企业社会责任,清洁发展机制及碳交易在后京都世界的发展趋势,金融危机下的投融资战略,环保责任企业节能减排策略,水资源管理,水管建设维护,海水淡化,污水污泥处理的较新技术等全球环保产业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的国际交流与探讨。

通过这种交流与共享,与会者将获悉联合国及中国政府关于清洁发展机制和水务市场的最新政策;洞察中国碳交易和污水处理市场化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国际合作机遇;把握全球金融动荡背景下正确的绿色产业投资方向;学习世界知名环保企业在绿色产业投融资及运营方面的成功经验;了解中国各主要省市最新 CDM 项目(电力,钢铁,水泥,化学等),寻求项目合作机会;聚焦“三河”(淮河、辽河、海河)、“三湖”(太湖、滇池、巢湖)、国家重点工程(三峡工程、南水北调工程)、“两控区”(二氧化硫控制区和酸雨控制区)、“一市”(北京市)、“一海”(渤海)项目进展与工程机遇; 探讨新一轮环保革命的方向以及新兴环保技术设备运用; 会见政府要员,绿色产业专家和环保责任企业代表,扩大销售网络,拓展新的商业关系,同时增进旧识间的联络。相信本届峰会的召开必将增进中外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合作,推进中国和世界环保产业的蓬勃发展。

官方网站:http://www.cfeci.com/cgbs2009

咨询电话:021-68758108

消息来源:上海四杰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