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全球总裁创新峰会组委会公布会议嘉宾日程

2017全球总裁创新峰会于4月15日在世界级创新之都深圳举行,汇集千位商界领袖、创新总裁、投资大咖、500强企业商学院院长,共同探讨全球经济背景下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组委会正式对外公布峰会会议嘉宾日程安排。
总裁网
2017-04-11 16:59 8230
国家外国专家局、深圳市人民政府定于4月15至16日在世界级创新之都深圳的会展中心五楼簕杜鹃厅举行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之重要板块2017全球总裁创新峰会,同期举办中国创新企业与资本对接会,年度创新榜单颁奖盛典。

深圳2017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国家外国专家局、深圳市人民政府定于4月15至16日在世界级创新之都深圳的会展中心五楼簕杜鹃厅举行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之重要板块2017全球总裁创新峰会,同期举办中国创新企业与资本对接会,年度创新榜单颁奖盛典。2017全球总裁创新峰会由总裁网和中国企业商学院院长联合会联合主办,桐乡市人民政府特别协办,总裁汇、广东省企业投资促进会承办,中国商会联盟、国际绿色经济协会、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深圳市汕头商会、辽宁省工商联金融投资商会、中锂财富协办,广东省制造业协会、重庆市民营经济协会、广东省VR产业联盟、国购基金、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联合承办,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国务院提出的“中国制造2025”制造强国战略部署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引擎重大部署,是一年一度国际化、高端化、纯总裁级的创新思想盛会。

为了更好的让所有参会者做好会前准备工作,组委会正式对外公布2017全球总裁创新峰会会议嘉宾日程安排如下:

时间:2017年4月15日(星期六)8:00-18:00
地址:中国深圳会展中心五楼簕杜鹃厅
人员:1000人~1200人商界领袖、创新总裁、投资大咖、500强企业商学院院长、专家学者、财经媒体及商会协会代表等嘉宾出席。

08:10-08:30  签到
08:40-08:50  开幕仪式
08:50-09:10  主办方致辞
09:10-09:20  致辞演讲|桐乡市委书记盛勇军
09:20-09:30  启动仪式
09:30-09:40  主旨演讲|全球经济背景下产融创新
特邀演讲贵宾:深圳创新投资集团董事长倪泽望。
09:40-09:50  主旨演讲|颠覆性技术与大国崛起
特邀演讲贵宾:鑫根资本创始合伙人曾强。
09:50-10:00  主旨演讲|共享经济下股权投融资新模式
特邀演讲贵宾:总裁网创始人CEO、广东省企业投资促进会常务会长、中国企业商学院院长联合会主席沈洋。
10:00-10:10  主旨演讲|创新引领中国制造业未来
特邀演讲贵宾:光峰光电CEO李屹博士。
10:15-11:10  高层论坛 -- 智能制造专题·论道一
主题: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

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逐步实施,在需求与政策的双轮驱动下,以“互联网+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中国的智能制造产业已经迈入“万亿时代”。在此转型升级大潮下,中国制造业如何应对变革与创新?

高层论坛专场主席

孙  伟 特尔佳科技董事副总经理

高层论坛对话贵宾

李玉廷 大族激光副总裁
朱   方 清源投资董事长
蔡志明 天星资本创始合伙人
游   浩 TCL股权投资董事总经理
任俊照 达晨智能基金合伙人
李   娟 楚商领先创业投资董事长

11:10-12:05圆桌论坛 -- 独角兽专题·论道二

主题:独角兽与股权投资

“独角兽”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初创公司,数量出现爆发式增长,即使是像蚂蚁金服、小米、滴滴等公司估值高得令人折舌,也抵挡不了全球投资者的狂热追捧。如何在独角兽企业中选择投资? 怎样的独角兽有机会成为真正的巨头? 哪里是诞生独角兽的热土?

圆桌论坛专场主席

熊  钢 澳银资本董事长

圆桌论坛对话贵宾

刘朝晨 信中利资本董事总经理
张   倩 华夏资本董事总经理
林洪生 光毅资本董事长
陈   华 众微资本总裁
张嘉诚 通江资本董事总经理
李凤岭 中锂财富董事长

12:05-12:15  全体嘉宾年度大合影
12:15-14:00  VIP总裁午餐会(凭贵宾午餐券进场)
14:00-15:00  高端对话 -- 组织创新专题·论道三

主题:互联网+商学院与组织创新

互联网+时代大背景下,企业要与时俱进,企业商学院与组织创新已经是必不可少的趋势,企业商学院如何创新? 如何解决分权与集权的矛盾? 组织结构是走向扁平化? 还是虚拟化?网络化? 智能化?

高端对话专场主席

贾  晶 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大唐大学执行校长

高端对话特邀嘉宾

梁翠英 麦当劳中国汉堡大学校长
秦敏钧 大兴汽车集团董事长
饶   俊  阳光城集团副总裁
饶晓芸 新奥大学执行校长
王立友 顺鑫大学执行校长
周道华 万达学院常务副院长

15:00-16:00  高端对话 -- 新医疗专题.论道四

主题:新医疗与大健康产业的未来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大背景下,大健康产业已成为全球热点,针对互联网+医疗的智慧医疗、远程医疗、移动医疗、精准医疗、数字医疗和健康产业创新与发展展开讨论,为推进智慧医疗与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高端对话专场主席

刘靖龙 仙瞳资本执行合伙人

高端对话特邀嘉宾

汤大杰 勤智国际资本总裁
陆勤超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
赵京良 首席融汇投资董事长
陈理达 新鼎资本合伙人
祁桂平 科迪健康产业公司董事长
赵柏松 霍普金斯医药研究院创始人、董事长

16:00-16:10  茶 歇
16:10-17:10  高端对话 -- 生活服务专题·论道五

主题:互联网+生活服务

随着互联网+深入改变人们生活方式,58、腾讯、京东、支付宝等巨头纷纷强势推动生活服务业升级,连接或拓展延伸出更多生活服务场景。互联网+生活服务的新趋势?会否挑战产品类消费平台的生产空间?对生活服务领域创业者有什么警醒和提示?资本又如何看待进入深水区的生活服务产业?

高端对话专场主席

张  玮 创业工场管理合伙人

高端对话特邀嘉宾

屈卫东 东霖钜盛投资董事长
吴   强 纽信创投创始合伙人
刘冰云 赛马资本总裁
王生升 广东省VR产业联盟秘书长
郑文辉 创龙智新科技董事长
刘运强 中国联保CEO

17:10-17:40  年度创新榜单颁奖盛典

峰会揭晓年度较佳创新投资机构、年度较佳新三板创新层企业、年度较佳创新企业商学院(大学)、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创新企业等创新大奖。

17:40-18:00  15日当天峰会结束、自由合影交流

时间:2017年4月16日(星期日)8:00-12:00
地址:中国深圳福田区
人员:限特定人员,面向峰会重要贵宾、上市公司高层、新三板创新层企业高层

09:00-12:00  桐乡市招商推介与投资对接会

2017全球总裁创新峰会以“产融风口、投资引领”为主题,继续秉承“全球智慧、共享发展”理念,围绕“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智能教育、生活服务、智能农业、新能源、新材料、新零售、新技术、新金融、新媒体、新医疗”十二个产融风口,关注创新创业创投与项目对接。峰会采用“主旨演讲+论坛对话+颁奖盛典+资本项目对接会+品牌联展”的形式,邀请超过1000位全球富有远见商界领袖、创新总裁、知名投资大咖、500强企业商学院院长、最具创客精神的创业者、专家学者、商协会代表、及主流媒体人士出席,集众智、聚合力为企业建言献策、共同探讨新经济背景下可持续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峰会专题:http://www.chinaceot.com/ecm-2017/
合作电话: 0755-27753969  18929324251

消息来源:总裁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